omniture

佰程旅行网十一产品相继出炉

2010-08-09 12:57 4362

北京2010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中秋紧邻国庆,如果再利用6天的年假,出行者最多可玩16天。在这个旅游长假里,佰程旅行网携手“爱车俱乐部”重磅推出“开车行天下”高端自驾游主题产品系列。此系列囊括加拿大,南非、纳米比亚,悉尼 -- 墨尔本三大洲自驾产品,价格36888起,4人即可出发精心为金领,企业高管,自由职业者等热爱生活,崇尚品质的高端人群量身定制。除此之外,佰程旅行网各州十一主推产品也相继出炉。

欧洲市场推出至尊深度升级版系列产品,“至尊法瑞意三部曲”,“希腊浪漫双岛8日”等欧洲精品游,全面提升酒店品质,增加更多欧洲独有体验;非洲市场推出“一地深度游”主题系列,主推“迪拜一地、埃及一地、土耳其一地、南非一地”深度游产品,延续南非世界杯带来的非洲旅游热潮;美洲推出“纯正的美国体验 欢乐无限”系列以及新开放的旅游目的地加拿大系列,亚洲方面延续暑期热卖的普吉,巴厘岛包机产品。

今年十一的产品的价格基本与去年持平,渐入旺季的产品如非洲,澳洲等比淡季提高了30%左右,暑期热卖的包机产品如普吉,巴厘岛包机等,价格较暑期上升10%以上。随着今年长假的提前,收客截止日期也相应的提前,所以请游客尽早制订好自己的十一行程,并抓紧时间准备相关的签证资料,尽早成行。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