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iku以46亿美元估值筹得4亿美元,助力企业实现日常AI

本轮融资由Tiger Global领投,ICONIQ Growth、CapitalG、Snowflake Ventures、Insight PartnersFirstMark Capital等公司跟投

纽约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日常人工智能(AI)平台Dataiku今天宣布完成4亿美元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iger Global领投,ICONIQ GrowthCapitalGFirstMark CapitalBattery VenturesSnowflake VenturesDawn Capital等现有投资者以及Insight PartnersEurazeoLightrock和Datadog首席执行官Olivier Pomel等新投资者跟投。这笔投资使公司的估值达到46亿美元,将推进Dataiku系统化运用数据来获得卓越业务成果的使命。

Dataiku成立于2013年,使全球450多家公司能够利用一个端到端平台来设计、部署和管理AI和分析应用程序。该公司植根于这样一种信念,即任何企业都能通过日常AI制胜市场。Dataiku还帮助尽可能使用预构建组件和自动化来简化工作流程,并促进跨团队和跨项目的一致管理和治理,以创建透明、可重复和可扩展的AI和分析程序。

Dataiku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lorian Douetteau表示:“使用Dataiku的组织可以提升员工的水平,无论是技术人员和代码人员,还是业务人员和低代码或零代码人员,使他们能够利用数据做出更好的日常决策。最新一轮融资证明了未来属于日常AI,我们很高兴能帮助更多公司发挥其优势。”

Tiger Global合伙人John Curtius表示:“我们看到执行将数据作为日常运营一部分的AI战略可以对不同行业和规模的组织产生大规模影响。凭借其技术和团队的实力,Dataiku完全有能力继续帮助企业实现这一潜在价值。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我们的持续投资,为推进Dataiku系统化运用数据和AI的使命尽一份力。

Snowflake Ventures的Stefan Williams表示:“Snowflake和Dataiku的共同愿景是简化和加强数据科学工作流程,为世界各地的企业释放高级分析的潜力。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已经为数十家客户部署了解决方案,我们很自豪能通过Snowflake Ventures进行投资,助他们在未来取得成功。”

CapitalG普通合伙人Derek Zanutto表示:“Dataiku成立于2013年,当时是为了引领AI实现民主化,此后便一直是企业AI领域的先驱。随着企业越来越依赖AI来帮助他们使用数据做出日常决策,Dataiku的产品对全球企业而言变得更加重要和迫在眉睫。”

Insight Partners董事总经理Teddie Wardi表示:“Dataiku使企业中的每个人都能利用AI和数据分析来产生业务影响,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为不断增长的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并帮助他们将数据应用于从战略转型到日常业务决策等各个方面。我们很期待Dataiku的未来发展。”

全球超过450家公司使用Dataiku来系统化运用数据和AI,推动从欺诈检测到防止客户流失,从预测性维护到供应链优化等各种应用场景。通过本轮融资,Dataiku将继续巩固其市场领导地位,目前在纽约、巴黎、伦敦、慕尼黑、悉尼和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的办事处雇用了750多名员工。

关于Dataiku

Dataiku是全球领先的日常人工智能(AI)平台,系统化运用数据来获得卓越业务成果。来自银行、保险、制药、制造、零售等行业的450多家客户使用Dataiku来提升员工的水平,使他们能够利用数据做出更好的日常决策。

Dataiku成立于2013年,自此一直致力于引领AI民主化,从而赢得行业分析师的盛赞。该公司最近于2020年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在全球范围内,团队已发展至超过750名员工。Dataiku于2019年和2020年入选福布斯云计算企业100强,并于2020年和2021年入选福布斯AI 50强。Silicon Republic于2020年末将Dataiku评为“7家颠覆AI和分析的数据科学初创企业”之一,CB Insights将Dataiku评为2021年最具创新性AI初创企业100强之一。Dataiku屡次入选福布斯和Inc等“最佳雇主”榜单。

消息来源:Dataik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