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初创企业FLUX为无代码AI平台完成32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3-06-26 12:37 3869

——新融资紧随其企业级AI工具的快速增长,已有1,100多个客户使用FLUX产品

东京2023年6月23日 /美通社/ -- 日本领先的人工智能 (AI) 平台开发商 FLUX Inc.宣布完成了44亿日元(约合3200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DNX Ventures 领投,现有投资者 Archetype Ventures 和新投资者 Japan Co-Investment、Aozora Corporate Investments、Salesforce Ventures、Sony Innovation Fund、SMBC Nikko Securities 和 NTT DoCoMo Ventures 参与。

此轮融资使 FLUX 的总融资额达到56亿日元(约合4000万美元),加速了其无代码 AI 平台 FLUX AI 的持续开发。

图1: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723/202306156380/_prw_PI1fl_818rvX69.png 

市场概况

FLUX AI 使企业能够轻松利用预测分析、自然语言处理 (NLP) 和大型语言模型 (LLM) 等 AI 技术,无需事先具备编码技能或知识。

近年来,由于 LLM 和生成式 AI 等 AI 技术的出现,商业环境发生了快速变化。尽管有这些进展,许多日本企业由于缺乏理解和实施这些技术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人才,难以将AI技术应用到他们的业务中。为了应对这些挑战,FLUX 组建了一个专家团队,在 AI 技术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和服务开发。

图2: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723/202306156380/_prw_PI2fl_1irl0MN1.png 

无代码 AI 平台 FLUX AI

FLUX AI 是一个支持多个无代码解决方案的AI平台,使企业能够轻松将 AI 技术融入其业务中。

在开发包含优化或预测分析功能的解决方案时,通常需要大量的时间和开发成本来将可用数据结构化,以使AI能够使用。由于每个解决方案都建立在相同的 FLUX AI 架构上,FLUX 能够高效地开发基于 AI 的解决方案。

图3: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723/202306156380/_prw_PI3fl_TMociK4n.png 

FLUX 每个月在其服务中收集超过100TB的数据,这些数据存储在一个公共数据库中。这些数据被用于训练其模型,以提高每项服务的性能,同时遵守数据治理最佳实践和隐私法规。

图4: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723/202306156380/_prw_PI4fl_O3Oj1jhd.png 

超过1100个出版商和广告商正在使用 FLUX 服务,其中企业客户是最大的客户群体。在过去几年的快速增长中,FLUX 服务的流失率一直保持在0.2%的低水平,表明客户对其非常满意。

增长战略和资金运用

FLUX 将利用筹集的资金实现三个主要目标,以推动其在日本B2B软件市场的持续增长。

1.强化当前产品

FLUX AI 目前的应用主要集中在数字广告和营销领域,提供了优化广告收入、广告运营和线上受众的解决方案。这些服务将继续发展,以进一步提高效率,最大化客户投资回报率。开发中的新功能包括在营销应用中使用生成式 AI 来生成广告创意和内容。FLUX 将继续提供一系列服务,帮助解决广告和营销行业中的各种挑战。

2.横向拓展

FLUX 旨在利用 FLUX AI 平台将 AI 的好处带到广告和营销之外的领域。还有许多其他业务功能可以通过利用 AI 来简化或提高效率,FLUX 将继续为客户开发简单的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3.AI 研究

自成立以来,FLUX 一直在进行从预测分析到 NLP 和 LLM 等 AI 技术的研究。此次 B 轮融资将加速这些研究工作,并增加 AI 工程师的招聘。

B 轮融资参与者

——现有投资者:DNX Ventures 和 Archetype Ventures

——新投资者:Japan Co-Investment、Aozora Corporate Investments、Salesforce Ventures、Sony Innovation Fund、SMBC Nikko Securities 和 NTT Docomo Ventures

——债务融资:Resona Bank 和 Shoko Chukin Bank

消息来源:FLU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