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iku在AWS Marketplace上线

世界各地的AWS客户现在可以使用Dataiku,让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轻松使用AI功能
Dataiku今天宣布,该平台已在AWS Marketplace上推出,AWS Marketplace是一个数字化产品目录,客户可以通过它轻松查找、测试、购买和部署在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上运行的软件。

纽约2021年6月2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平台Dataiku今天宣布,该平台已在AWS Marketplace上推出,AWS Marketplace是一个数字化产品目录,其中包含来自独立软件供应商的数千个软件名录,客户可以通过它轻松查找、测试、购买和部署在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上运行的软件。该平台上线后,AWS客户可以利用Dataiku易于使用的可视化界面来构建数据工作流、准备数据,并在他们的云环境中构建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

Dataiku是企业级AI领域的领导者,支持弹性云计算。现在,所有拥有AWS账户的用户只需点击几下,即可通过其AWS账户购买Dataiku服务,从而消除了大规模采用企业级AI时会面临的新合同或法律纠纷问题。

Dataiku首席执行官Florian Douetteau表示:“我们认为,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从AI和机器学习产品中受益,包括我们提供的相关产品,我们的平台在AWS Marketplace上线后,企业能够更轻松地获取我们的产品。现在,更多企业将能够利用AI实现关键业务流程自动化,从而让客户做出更快、更明智的决策,并提升客户体验。”

通过AWS使用Dataiku的客户可以无缝访问存储在AWS上的数据,并具有对Amazon简单存储服务(Amazon S3)和托管式SQL服务的读写访问权限。借助这种访问权限,用户可以通过可视化组件或选择的编码语言,利用Amazon EMR和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Amazon EKS)等计算集群,轻松扩展数据工作流和机器学习流程;使用Amazon Redshift以及可视化处理方法或自定义SQL代码来连接、可视化、转换和分析数据集;并通过Dataiku以协作方式构建、部署和管理Amazon SageMaker模型和端点。客户还可以轻松利用AWS机器学习服务,将计算机视觉或文本分析无缝纳入其Dataiku项目。

Dataiku的下推式架构和弹性集成利用本地云计算资源,将工作下推到Spark和Kubernetes等云计算资源,并自动启动和关闭计算资源,用于数据准备、模型构建和在Dataiku上编排模型评分工作,因此客户只需购买所需的服务即可。

AWS Marketplace是一个精挑细选的数字化产品目录,客户可以通过它轻松查找、购买、部署和管理第三方软件、数据和服务。它囊括了数千个软件名录,通过提供灵活的定价选项和多种部署方法,简化了软件许可和采购。

有关Dataiku的详情,请在此访问公司的AWS Marketplace页面。

消息来源:Dataik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