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iku现已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上线

世界各地的Microsoft Azure客户现在可以使用Dataiku,让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轻松使用AI功能

纽约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平台Dataiku 今天宣布,该平台目前已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上线,Azure Marketplace是一个在线应用商店,提供可在Azure上使用的应用和服务。该平台上线后,Azure客户可以利用Dataiku易于使用的可视化界面来构建数据管道、准备数据,并在他们的云环境中构建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

Dataiku图标
Dataiku图标

Dataiku是AI领域的领导者,支持弹性云计算。Azure客户现在可以使用他们的Azure云预算和与Azure的合作来购买Dataiku服务,从而消除了大规模采用企业级AI时会面临的新合同或法律纠纷问题。

Dataiku首席执行官Florian Douetteau表示:“AI和云可以很好地配合使用。Dataiku在Azure Marketplace上线后,我们认为更多组织将能够使用云端AI功能,更快地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提升客户体验并实现关键业务流程自动化。”

Dataiku的界面
Dataiku的界面

Dataiku在Azure Marketplace推出后,还可确保该平台与Azure存储和计算服务完全整合。Dataiku独特的下推式架构和弹性集成利用本地云计算资源,将工作下推到Spark和Kubernetes等云计算资源,并自动启动和关闭计算资源,用于数据准备、模型构建和在Dataiku上编排模型评分工作,因此客户只需购买所需的服务即可。

通过Azure使用Dataiku的客户可以无缝访问存储在Azure上的数据;可以利用计算集群扩展数据管道和机器学习流程;可以连接、可视化、转换和分析存储在SQL数据库中的数据集;并且可以利用微软广泛的技术。其中包括数据准备、建模和将数据导出至Power BI;使用Azure认知服务应用预训练NLP和计算机视觉模型;以及使用Visual Studio Code开发Dataiku处理方法或插件。

微软公司Microsoft Azure平台总经理Jake Zborowski称:“我们很高兴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推出Dataiku,这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接触到世界各地的云客户。Azure Marketplace提供来自全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世界级品质体验,这些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经过测试,可与Azure无缝地配合使用。”

Azure Marketplace是一个在线市场,用于交易经认证可在Azure上运行的云解决方案。Azure Marketplace可帮助那些寻求基于云的创新解决方案的企业,对接开发了即时可用的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有关Dataiku的详情,请访问公司在Azure Marketplace的页面

消息来源:Dataik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