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iku再次被《Gartner 2021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报告评为领导者

这标志着Dataiku连续两年入围领导者象限
今天,世界上最先进的企业人工智能平台Dataiku被《Gartner 2021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报告评为领导者,标志着该公司连续两年入围领导者象限。

纽约2021年3月5日 /美通社/ -- 今天,世界上最先进的企业人工智能平台Dataiku被《Gartner 2021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报告评为领导者,标志着该公司连续两年入围领导者象限。Dataiku表示,在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工具市场中,此次入围巩固了公司在企业人工智能领域突破成就背后的推动力地位。


自2013年成立以来,Dataiku始终在为实现其愿景而努力,那就是将组织中的数千名员工连通起来,成规模地统一每家公司执行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项目的方法和能力。

2020年,随着企业人工智能趋向成熟,带来了生存筹码,Dataiku的客户已经运筹帷幄。得益于Dataiku受控又不乏弹性的集中式环境,数据、人工智能项目和相关人才的数量获得了指数级增长。该领域的规模仍在继续扩大,企业努力将生产模式从少数几个发展到数百(甚至数千)。该企业的数百人和多支团队掌握了使用数据工具做出更明智决策的能力,应对环境变化所需的敏捷性已经近在咫尺。

Dataiku在2020年发布了两个主要更新(版本78),其搭载的功能通过为数据科学家、分析师和数据领袖赋能,继续扩大人工智能在整个业务中的足迹。随着企业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发展,2020年8月,Dataiku宣布了1亿美元的D轮融资,以支持公司的发展势头。

“在这个市场上,Dataiku一直是一名先驱者——我们的平台为组织中的每个人而建立,始终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涵盖从数据摄入到生产、监控和治理的全方位功能,”Dataiku首席执行官Florian Douetteau说道:“连续两年被《Gartner 2021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评选为领导者,我们深感自豪。这是对我们所构建的技术、信奉的原则、我们的企业人工智能转化方法带来的客户价值的持续肯定。”

Dataiku为全球400多家公司提供人工智能战略,助力制药、医疗保健、金融服务、交通、公共事业、制造、零售等领域的组织,实现大规模的人工智能应用。Dataiku在纽约、巴黎、伦敦、慕尼黑、悉尼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全球范围内共有550多名员工。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Dataiku的信息,并获取一份《Gartner 2021年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的免费副本,或查看Dataiku用户在Gartner Peer Insights上的表态,其中Dataiku被评为4.9/5星*。

*根据截至202134日的84评论

Gartner,《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Peter Krensky, Carlie Idoine, Erick Brethenoux, Pieter den Hamer, Farhan Choudhary, Afraz Jaffri, Shubhangi Vashisth202131日。该报告原名为《数据科学平台的神奇象限》。

免责声明:Gartner 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获得最高评级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涵盖了 Gartner 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 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消息来源:Dataik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