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研究表明,亚太区组织在AI方面投资越多,AI成熟度就越高

最新研究揭示了亚地区AI成熟度的最新趋势,其中一项趋势是,70%的组织2020年在AI方面的支出未受影响,甚至还有所增加
Dataiku今天宣布发布由其赞助的有关亚太区人工智能(AI)成熟度的IDC信息简报,该简报对亚太区的AI采用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将战略、能力和实践进行对比,以加快价值交付。

新加坡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Dataiku今天宣布发布由其赞助的有关亚太区人工智能(AI)成熟度的IDC信息简报,该简报对亚太区的AI采用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将战略、能力和实践进行对比,以加快价值交付。具体来说,这份名为《取得成果的人工智能实践》(Artificial Intelligence Practices That Deliver Results)的IDC信息简报,揭示了全球健康危机对整个亚太区技术投资和技术进步的影响。

此次研究发现,2020年,开始采用AI技术的组织数量几乎是2019年的两倍,而且已经开始这样做的组织正在展现更高的AI成熟度,在成功应用AI之前减少了相关试验次数,并且正在以更协调的方式完成更多AI相关项目。AI治理、机器学习运维(MLOps)等流程的重要性在不断提高,确保了AI系统的系统化部署和持续改进,AI成熟度也因此不断提高。

IDC亚太区分析、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协理副总裁、此信息简报的作者Chris Marshall博士表示:“亚太区AI的发展步伐正在不断加快。我们已经从孤立的AI试点转向卓越中心,并正在快速向分布在企业平台上的低代码AI应用推进。”

43%投资AI技术的组织已部署了企业平台来整合资源。此次研究证实,只投资技术还不够,鉴于数据、人员和流程所发挥的作用因组织的成熟度而异,AI平台可以在AI增长的各个阶段加快企业的发展。

Dataiku亚太区总经理Richard Jones称:“我们可以从这项研究中获取以下信息:将AI纳入基本业务战略的组织正在推动自己不断向前发展,有望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如果想要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跟上他们的步伐,企业需要开始投资和实施AI技术,好消息是,在这方面已经有了很多最佳实践,他们可以通过借鉴这些做法来迎头赶上。”

想要获得更多相关见解,请参阅完整的IDC信息简报《取得成果的人工智能实践》。

消息来源:Dataik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