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昌华嘉中国荣获 2023 卓越职场认证™(Great Place to Work®)

2023-10-31 09:00 1912

大昌华嘉中国获得 Great Place to Work® 卓越职场认证™,94% 的员工对公司的运营方式感到满意。根据卓越职场调研反馈,相比其他获得认证公司的整体平均值高出 4%,该奖项由卓越职场认证™大陆地区机构颁发。这是大昌华嘉中国第二次荣获 Great Place to Work® 认证。

上海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大昌华嘉 (DKSH),专注于市场拓展服务的提供商宣布在中国2023年再次获得了知名的卓越职场认证™。 

继去年首次被获得卓越职场认证™(Great Place to Work®)之后,大昌华嘉中国再次获此殊荣。 2023年,大昌华嘉中国有高达94%的员工对公司的运营实践表示满意。该结果基于全面的员工问卷调研反馈,经 Great Place to Work® 机构认可,相比其他获得认证公司的整体平均值高出 4%。

调研反馈结果显示:

  • 这是一个人身安全的工作场所
  • 员工受到公平待遇,不因种族和性别而被区别对待
  • 当我加入公司时,我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 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诚实可靠,符合职业道德
  • 我希望能在这里长期工作

大昌华嘉中国区管理层负责人林王珠(Carole Lin)对再次取得这一成就表示:"连续第二年荣膺卓越职场认证™我们深感荣幸。这证明了我们不断致力于以‘丰富人们的生活'的企业宗旨为指导,将我们的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这一认可进一步推动了我们提供理想和高质量工作环境的决心,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大昌华嘉中国期待在这一成就的基础上继续迈进,进一步丰富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的生活。

消息来源:大昌华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