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GI 在菲律宾第三年荣获"卓越职场™"认证

CGI
2024-02-15 04:12 10524

菲律宾马尼拉2024年2月15日  /美通社/ -- CGI (NYSE 股票代码 GIB、TSX 股票代码 GIB.A)近日宣布其在菲律宾连续第三年获得 Great Place to Work™ 认证。此认证表彰了 CGI 致力营造以所有权文化为基础的职场,为所有人打造既包容且创新的工作环境。

CGI is Great Place to Work-certified™ for the third year in the Philippines
CGI is Great Place to Work-certified™ for the third year in the Philippines

而这次表彰来自向 CGI 顾问与专业人员收集的集体匿名反馈。通过 Great Place to Work™  评估模型,基于信任指数™ 和文化审核™ 来评估组织文化和敬业度实践,CGI 专业人员可以分享其在五大范畴的反馈:信誉、尊重、公平、自豪感和友爱精神。

亚太全球交付中心卓越中心总裁 Rakesh Aerath 分享道:"此项成就足以证明我们无以伦比的团队的奉献和卓越。我们共同打造了重视合作和创新,珍视每位团队成员福祉的工作文化。我们成为热情与目标并存、人人都为集体成功做出贡献的公司,我们对此感到骄傲。"

2023 年,CGI 还名列菲律宾大型公司类别的最佳职场前 8 位。菲律宾全球交付中心高级副总裁兼业务部门负责人  Jill De Jesus  说道:"CGI 多年来不断获得的荣誉,印证了我们的承诺:致力于营造理想工作环境,让员工乐于共事并打造让大家引以为傲的公司。" 她补充道,"这项成就体现了我们专业人员坚定不移的承诺和奉献,全心全意培养包容、积极和创新的工作文化。"

消息来源:C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