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8家机构荣登卓越职场®"2024年大中华区Best Workplaces for Women™"榜单

2024-04-12 08:00 2473

赋予“她”力量

上海2024年4月12日 /美通社/ -- 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骄傲地公布了入选"2024年大中华区Best Workplaces for Women™"榜单的38家公司名单。

"Best Workplaces for Women™"上榜机构通过打造值得信赖的工作环境来消除员工日常体验的差距,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大量事实证据告诉我们,如果实现了一定的平衡和女性赋权,就能增强员工的学习和创新能力,为企业做出全面补充和贡献。

上榜的公司名单如下:

艾伯维中国
Accenture
American Express International, Inc.
艾多美
宾三得利中国
凯西中国
Cisco
凯斯纽荷兰中国
南京迪比信可
洋基通運股份有限公司
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
大昌华嘉
eyebuydirect
恒天然
Hilton
凯爱瑞中国
万豪国际集团
万事达卡
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
美德乐大中华区
Meijer Global Sourcing Hong Kong
Mersen China
贝宝
不凡帝范梅勒中国
Royal Friesland Campina
中国庄臣
思爱普
丝芙兰中国
施维雅中国
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
渣打环球商业服务中心
史赛克(苏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Stryker China Commercial
Swire Coca-Cola HK
Tata Communications (Hong Kong) Limited
梯瓦制药
维塔士
戈尔公司

在昨天的庆祝活动上,Great Place To Work®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Jose Bezanilla向获奖机构致辞,他表示:"毫无疑问,一个和谐的团队可以产生更多附加值,女性员工在工作场所产生了卓越的贡献。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无论如何,我们今天在这里倡导这一非常必要的议程,知道拥有一个出色的工作场所将创造更加自然的价值观,而这其中女性职场环境必不可少,而且非常重要。"

核心调查结果

在对员工的信任指数©调查中,最突出的一些要点来自2023-2024年包容性指数:

94.8%的Best Workplaces for Women™员工认为"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特别认可";而大中华区其他公司的这一比例为75.6%。

96.7%的Best Workplaces for Women™员工表示工作报酬公平,而大中华区其他公司的这一比例为69.2%。

94.51%的Best Workplaces for Women™员工表示:"综合各种因素,我想说这是一个很棒的工作场所"。

消息来源:卓越职场研究机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