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at Place to Work(R)公布2022年亚洲最佳职场(TM)榜单,代表着470多万员工的体验

2022-08-31 12:00 5203

香港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今天,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公布了2022年亚洲最佳职场™(Best Workplaces in Asia™)榜单。该榜单是根据在亚洲和中东收到的100多万份调研回应选出的,代表着该地区470多万员工的体验。

这种认可是基于对员工在信任、创新、公司价值观和领导效能方面的体验进行的保密调研数据。此外,还要评估公司在多大程度上创造了For All™(全员共享™)职场体验,要能够涵盖所有员工,无论他们是谁、负责的岗位是什么。

上榜"亚洲最佳职场™"的企业的员工体验远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Great Place to Work®发布的数据显示,上榜"亚洲最佳职场™"的企业平均有88%的员工表示拥有积极的员工体验,而就全球平均劳动力而言,只有55%的员工表示拥有类似的积极体验。

"亚洲最佳职场™"榜单表明,投资人才是获得商业成功的一条有效途径。能够创造公平的工作环境的公司会让员工充满自豪感,表现也会较竞争对手更出色。

Great Place to Work®全球首席执行官Michael C. Bush表示:"恭喜荣登‘亚洲最佳职场™'榜单的企业,这些企业始终将员工福祉放在首位。"

"在该地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的时期,这些公司提供灵活性,支持员工克服分歧,创造了公平的工作场所。‘亚洲最佳职场'榜单彰显了Great Place to Work®的使命,并且确确实实创造所有人都喜爱的卓越职场。"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Jose C. Bezanilla表示:"在充满颠覆性挑战的时期,这些优秀公司的领导层在开展业务时始终坚持以信任作为公司文化的关键要素,为其他许多组织树立了榜样,我对这些组织充满了尊敬和钦佩。"

排名前30的跨国公司: 

1.  DHL Express

2.  Cisco

3.  Hilton

4.  Chalhoub Group

5.  Medtronic

6.  DHL Global Forwarding

7.  Apparel Group

8.  Salesforce

9.  Accenture

10.  Cadence

11.  L'Occitane

12.  Teleperformance

13.  Maersk

14.  HP

15.  Ericsson

16.  SC Johnson

17.  Micron

18.  DHL Supply Chain Asia Pacific

19.  Ingram Micro

20.  American Express

21.  Disco Corporation

22.  Hilti

23.  Takeda

24.  Abbvie

25.  Adobe

26.  Synchrony

27.  Servier

28.  Beam Suntory

29.  Coca-Cola Bottling Investment Group

30.  Stryker

如欲查看亚洲最佳职场™榜单,请访问:https://www.greatplacetowork.com/asia-2022

Great Place to Work®如何选出亚洲最佳职场™

Great Place to Work®通过对亚洲和中东100多万员工进行调研,了解为所有员工打造卓越职场的关键因素,并分析公司的职场计划(影响着该地区470多万员工),从而确定亚洲最佳职场™。

想要成为榜单候选企业,首先在本地一定是出类拔萃的,这些企业必须在2021年或2022年初的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印度、印尼、日本、科威特、菲律宾、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新加坡、韩国、斯里兰卡、阿联酋或越南的最佳职场™榜单中,至少上榜一次。

公司规模分为三类:中小型企业(10至499名员工)、大型企业(500名以上员工)和跨国企业。跨国企业还要评估在该地区多个国家/地区为了创造卓越职场所做的工作。他们必须在亚洲和中东至少两个国家榜单中榜上有名,在全球至少有1000名员工,其中至少40%(或5000名)员工在总部所在国以外国家/地区工作。

消息来源:Great Place to 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