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亚洲最佳职场发布:思科荣登第二

Cisco
2022-09-05 10:50 6524

新加坡2022年9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科技领导者思科(Cisco)在最新发布的2022年亚洲最佳职场(Best Workplaces in Asia)榜单中排名第二。该榜单是根据在亚洲和中东收到的100多万份调研回复选出的,代表了该地区470多万员工的体验。

该奖项的评选是基于对员工在信任、创新、公司价值观和领导力方面的体验进行的保密调研数据。此外,还要评估公司在多大程度上创造了For All™(全员共享™)职场体验,要能够涵盖所有员工,无论他们是谁、负责的岗位是什么。

在今年的评选中,思科在跨国公司类别中排名第二,一举登上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的九个国家榜单。

思科亚太、日本和大中华区人才与社区副总裁Anupam Treha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被评为亚洲最佳职场。过去一年充满变数,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适应一个瞬息万变的环境,对理想的工作应该是什么样子也有了新的期待。随着我们重新调整战略,重新思考应该如何更好地合作,重新构想未来的‘人力'世界是怎样一种存在,我们以人为本的发展方针和‘自觉自省,有为而为'的企业文化 将继续成为我们的‘北极星',指导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发挥积极的影响力,并帮助他们茁壮成长,实现自己的目标。"

为所有人建立包容性未来的关键原则

思科致力于通过以人为本的人才策略和信任文化来推动包容性的未来。2021年7月以来,思科公布了一项政策,允许员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式,无论是完全远程办公、完全在办公室还是两种方式自由搭配。同时,员工能够利用思科的创新工具和技术来保持联系,实现高效无缝的协作,提升自己的幸福感。

此外,思科"自觉自省,有为而为"的企业文化是公司继续提升员工体验,投资建设混合员工队伍,取得理想成效,从而造福所有员工的核心所在。这种文化代表了思科的一种生活方式。它有助于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员工有归属感、有责任心、被有效赋能,从而积极地参与建设一个多元化且具有包容性的文化。在这样的环境中,每个人都感到安心并茁壮成长。

思科的文化以人性化的领导风格为基石,加以信任、同理心和灵活性等因素的推动,打造出每个人都能够畅所欲言的环境。思科还开展季度参与度调查,以评估并鼓励员工大胆说出对团队、工作环境的看法,以及对自己的认知。在个人层面上,所有员工每周都会与他们的管理人员进行沟通,对工作进度和成果展开商讨,这为员工提供了平等的机会,让他们可以通过关于工作绩效的交流来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

作为思科文化的一部分,员工得到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能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了鼓励他们回报社会,思科推出Time2Give计划,让员工有机会自愿参与所热衷的慈善事业。在整个公司范围内,思科的员工资源组织(ERO)建立了包容性的社区网络,将业务所在的各个市场上的志同道合的员工汇集到一起,加强彼此的联系,让他们能够充分释放出自身的潜能。

关于思科

思科(NASDAQ: CSCO)是提供互联网支持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通过重构您的应用程序、保护您的企业、改造您的基础设施、赋能您的团队面向全球化包容的未来激发出新的可能性。详情请访问思科的新闻中心并在Twitter上关注该公司动态。

Cisco和Cisco图标是思科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查看思科商标列表,请登录http://www.cisco.com/go/trademarks。文中提到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使用"合作伙伴"一词并不意味着思科与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Great Place to Work®如何选出亚洲最佳职场

Great Place to Work®通过对亚洲和中东100多万员工进行调研,了解为所有员工打造卓越职场的关键因素,并分析公司的职场计划(影响着该地区470多万员工),从而评选出亚洲最佳职场™。

想要成为榜单候选企业,首先在本地一定是出类拔萃的,这些企业必须在2021年或2022年初的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印度、印尼、日本、科威特、菲律宾、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新加坡、韩国、斯里兰卡、阿联酋或越南的最佳职场™榜单中,至少上榜一次。

公司规模分为三类:中小型企业(10至499名员工)、大型企业(500名以上员工)和跨国企业。跨国企业还要评估在该地区多个国家/地区为了打造卓越职场所做的工作。他们必须在亚洲和中东至少两个国家榜单中榜上有名,在全球至少有1000名员工,其中至少40%(或5000名)员工在总部所在国以外的国家/地区工作。

关于Great Place to Work®

Great Place to Work®是全球职场文化权威机构。自1992年以来,该机构对世界各地超过1亿员工进行了调研,利用他们的深刻见解定义了卓越职场的关键要素:信任。Great Place to Work®通过为所有员工创造高度信任的工作体验,帮助组织量化其文化并产生更好的业务结果。该机构利用其无与伦比的基准数据,评选出美国和其他60多个国家/地区的"卓越职场认证™"公司和最佳职场,包括《财富》杂志年度最佳雇主百强名单®和各项全球最佳榜单。该机构所做的一切都源于公司使命,即通过帮助每家组织成为所有人都喜爱的卓越职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reatplacetowork.com,并阅读《A Great Place to Work for All》。欢迎通过LinkedInTwitterInstagram加入该公司社区。

消息来源:Cisco
相关股票:
NASDAQ:CSCO NEO:CS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