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瑞通欢迎南方航空为中国大陆首家批准Releye(R) RLP温控箱承运人

温瑞通(Envirotainer)
2021-08-02 19:34 4744
温瑞通,医药航空运输安全冷链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今天宣布中国南方航空已批准温瑞通新品集装箱 Releye(R) RLP在其飞机上使用。

斯德哥尔摩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温瑞通,医药航空运输安全冷链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今天宣布中国南方航空已批准温瑞通新品集装箱 Releye® RLP在其飞机上使用。获此批准后,南方航空现在可以在其广阔的全球网络上运输 Releye® RLP,从而提高其承运能力,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温度控制以及高质量和全连接的航空货运标准化集装设备解决方案的需求。

温瑞通最新创新产品:Releye® RLP温控集装箱
温瑞通最新创新产品:Releye® RLP温控集装箱

温瑞通Releye® RLP 是 LD11 尺寸的温控集装箱,采用独特的气流技术,可在飞机货舱内实现最大的温度稳定性。RLP尺寸适合 3个欧标托盘(或2个美标托盘),并填补了较大的RAP集装箱尺寸和较小的RKN集装箱尺寸之间的战略空白,通过根据装运量混合和匹配尺寸来提高效率。Releye® RLP 使用可充电电池为其电加热和压缩机冷却系统供电,一次充电可为其系统供电超过170小时。

凭借其独特的功能组合,Releye® RLP为安全冷链解决方案设定了新标准,将创新的温控空运集装箱推向市场,具有革新性的使用空间、行业领先的自主性和完全集成的实时监控。

温瑞通全球航空大客户负责人 Don Harrison 表示:“我很高兴欢迎中国南方航空成为我们最新创新产品 -- 温瑞通 Releye® RLP 集装箱的承运人。”他继续说道:“我们将为南航提供 Releye® RLP温控集装箱,以便他们可以进一步扩大其高质量温控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

南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黄小燕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中国大陆首家批准温瑞通 Releye® RLP集装箱的承运人。Releye® 集装箱在新冠疫苗和其他温控药物被运往世界各地的背景下为安全冷链运输设定了新标准。凭借其在长电池寿命、追踪装置和环保设计方面的先进技术,这款开创性的集装箱将无可否认地促进温瑞通与中国南方航空在运输每一批温敏药品中的相互合作。”

消息来源:温瑞通(Envirotai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