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生子成为世界经济论坛(WEF)平台合作伙伴

携手全球伙伴共推人类健康事业发展
2021-07-02 10:00 38702
泛生子(纳斯达克代码:GTH),一家中国领先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专注于提供肿瘤分子检测、癌症早筛和伴随诊断开发服务,宣布成为世界经济论坛(WEF)平台合作伙伴。

北京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泛生子(下称“公司”,纳斯达克代码:GTH),一家中国领先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专注于提供肿瘤分子检测、癌症早筛和伴随诊断开发服务,宣布成为世界经济论坛(WEF)平台合作伙伴。泛生子将以自身科研成果、创新技术及产业实践经验,携手世界经济论坛,共同推动世界医疗产业变革及人类健康事业发展。

在6月30日举办的欢迎电话会议上,世界经济论坛医疗平台负责人Genya Dana女士对泛生子加入表示诚挚欢迎:“很高兴泛生子加入世界经济论坛。作为领先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泛生子与我们合作已久,期待双方未来能够在更多领域探索合作。”世界经济论坛旗下医疗平台集结了诸多政策制定者、学者、国际组织等,旨在与平台的利益相关方共同促进人类健康,使医疗服务能够覆盖全球,且公平、可及。

泛生子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王思振表示:“作为推动公私合作的顶级国际组织,世界经济论坛对全球医疗产业发展有着深远影响,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平台,嫁接双方资源与技术优势,为人类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通过科技创新推动医疗产业源头创新、解决真正临床需求,并助力中国医疗行业的发展和变革。”

泛生子与世界经济论坛一直颇有缘分:去年6月,泛生子凭借卓越的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从几十个国家数百名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作为入选的唯一一家“医疗和健康管理”类目企业,进入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科技先锋(Technology Pioneers 2020)”榜单

泛生子入选“2020年科技先锋(Technology Pioneers 2020)”榜单
泛生子入选“2020年科技先锋(Technology Pioneers 2020)”榜单

今年4月,王思振曾在世界经济论坛平台发表署名文章,倡导在早期癌症筛查和诊断中使用液体活检技术;此外,公司正在参与世界经济论坛“推动基因组学进入临床”项目,以帮助全球更好防控、应对人类重大疾病。

王思振在世界经济论坛平台发表署名文章
王思振在世界经济论坛平台发表署名文章

未来,泛生子将深入参与世界经济论坛高管对话及多个项目,与平台及其它合作伙伴携手,共促产业发展。

关于泛生子

泛生子(纳斯达克代码:GTH)是全球前沿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专注于癌症基因组学研究和应用,并致力依托先进的分子生物学及大数据分析能力改变癌症诊疗方式。泛生子已打造了全面的产品及服务管线,覆盖从癌症早筛到诊断及治疗建议,再到监测及预后管理的癌症全周期,并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拓展分子检测技术的更多创新应用方向和场景。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https://www.genetronhealth.com/

消息来源:泛生子
相关股票:
NASDAQ:G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