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格电气与安钢集团合作,共促安钢周口产能置换项目高效生产

2021-06-23 10:00 3597
5月18日9时28分,安钢周口产能置换项目一期一步1号高炉成功点火,进入全线投产阶段,作为全球领先的低压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 海格电气,此次与安钢集团深入合作,为安钢周口产能置换项目的不同产线提供定制化的低压配电解决方案。
  • 以专业与可靠,应能钢铁行业严苛挑战
  • 定制化低压配电解决方案,助力钢铁行业降本增效

上海2021年6月23日 /美通社/ -- 5月18日9时28分,安钢周口产能置换项目一期一步1号高炉成功点火,进入全线投产阶段,标志着各相关方齐心协力、合作共赢结出了共建硕果,标志着河南钢铁产业优化布局、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迈出了关键一步。作为全球领先的低压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 海格电气,此次与安钢集团深入合作,为安钢周口产能置换项目的不同产线提供定制化的低压配电解决方案。

以专业与可靠,应能钢铁行业严苛挑战

安钢周口产能置换项目总规划产能年产1000万吨钢,分两期三步建设。已成功点火的一期一步工程,东西长4公里、南北宽2公里,全年生铁200万吨、钢水220万吨,工程投资58.38亿元,项目的复杂和庞大有目共睹,大功率设备众多,不同产线的用电需求不同,想要保证设备连续稳定运行,实现高精度生产,这对厂房用电的稳定、安全及可靠性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海格电气与安钢集团1999年因家属楼首次合作结缘,后来又深入合作安钢医院、炼铁、铸管等项目。此次安钢周口产能置换项目继续选择海格电气,是安钢集团对海格电气专业的信任,也是多年来海格电气团队所呈现的快速响应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认可。

定制化低压配电解决方案,助力钢铁行业降本增效

海格电气充分了解原料厂、烧结、高炉、炼钢连铸、制氧等不同产线背后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低压配电解决方案,保证各产线运行效率,降低维护成本。

在安钢产能置换项目一期的主产线和辅线厂房的低压配电系统中,海格电气提供了包括ACB空气断路器、MCCB塑壳断路器、EW接触器等产品的低压配电解决方案,满足各生产环节对供电可靠性及稳定性需求,保证项目的长期可靠运行及高效运营。

对钢厂而言,持续供电至关重要。海格电气低压配电解决方案在出现短路、过载等情况下,快速断电,保护电路安全,避免高炉、轧机等设备因失电造成的经济损失,帮助项目提升生产能力,确保完成年产能指标。

随着安钢周口钢厂点火开炉出钢,将推动河南钢铁产业发展,而海格电气提供的低压配电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将为安钢周口产能置换项目的高效生产提供助力。未来,海格电气必将继续深耕重工业行业,为更多制造型企业提供低压配电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