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推出今年欧洲精品系列的首个深度产品 -- 荷兰比利时8日游

2010-03-03 16:14 4201

-- 在花海中感受欧洲的春天

北京2010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欧洲出境旅游专家的佰程旅行网·华远旅游近日宣布,全新推出今年欧洲精品系列的首个深度产品 -- “大城小镇郁金香花语-荷兰比利时8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03/20100303232912.jpg )

8天时间,荷兰比利时两个精致国家,优哉游哉,尽揽名胜。在荷兰全球较大的库肯霍夫花园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节上,半天时间开启属于自己的“发现之旅”,并有机会欣赏到今年独有的“随风而逝”盛大时装展;于恍如童话世界一般的静谧的北海黄金小渔村 -- 佛伦丹,领略荷兰淳朴民风;漫步在充满诗情画意的荷兰小镇 -- 乌特勒支,闲坐于运河边的栈道上,喝杯咖啡,小酌一杯威士忌,难掩惬意。

在纯朴与现代结合的比利时,独家安排游船巡游有着“小威尼斯”美誉的优雅古城-布鲁日;行程最后一站的梅赫伦里,特别安排充足时间血拼欧洲时尚名牌连锁购物村 -- MAASECHELEN VILLAGE,绝对让游客满载而归,物超所值。

此团全程入住四星级酒店,客人更有机会尝试“荷兰鱼排风味餐”,并独家尝鲜“比利时海虹风味餐”。在悠闲惬意的行程中辅以高品质的配套服务,正是佰程旅行网追求深度品质旅游的一贯体现。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佰程旅行网将陆续推出其他欧洲精品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华远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