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昆士兰网上专卖店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佰程旅行网
2010-04-12 11:10 4691

暨“世界上较好工作获得者 -- 本·绍索尔”世界巡回北京站活动

北京2010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9日,佰程旅行网“昆士兰网上专卖店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暨“世界上较好工作获得者 -- Ben Southall(本·绍索尔)”世界巡回北京站活动于黄浦会盛大召开。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2/20100412257505.jpg )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Ben 不仅带来了他作为大堡礁守护者的点点滴滴,更把有着拥吻阳光的黄金海滩、色彩缤纷的大堡礁群、翠绿葱郁的雨林、自然土色的内陆地区 -- 昆士兰州丰满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昆士兰旅游局局长(中国大陆、香港、台湾)Andrew Parle(鲍安卓)在会上说道:“自2009年7月1日Ben担任大堡礁岛屿看护员起,他让‘世界上较好的工作’保持着全球的持续关注,为昆士兰旅游局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回报。最新统计显示,‘世界上较好的工作’已经为昆士兰旅游局创造了高达4亿多澳元的公关价值,共有870多万网友访问了本次活动的网站 http://www.islandreefjob.com ,官方网站的网页浏览量超过5540多万。”

“我们欣喜地看到昆士兰在核心国际旅游市场的份额正在逐渐提高,昆士兰的中国客源市场正在显著恢复。截止到2009年12月的年度统计,中国到访昆州的总人数达到153000人次,同比增长了16%。中国游客在昆士兰州的消费金额高达两亿八千七百万澳元,而这还是在全球性金融危机的持续影响下取得的成果。”Parle 先生说。

借 Ben 作为昆士兰全球推广大使在北京站推介之际,佰程旅行网和昆士兰旅游局联手推出了“昆士兰网上专卖店”,旨在面向中国市场打造并推广澳大利亚昆士兰高端品质游产品。“通过2010年春节千人包机直飞昆士兰项目的成功,我们意识到中国人对昆士兰高端品质产品的需求正在逐步增长。”佰程旅行网首席运营官沈同彦先生说道,“佰程旅行网昆士兰网上专卖店不仅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详细介绍昆士兰的城市,娱乐,景点,购物,签证等各类资讯,让中国客人能更直观的了解昆士兰,更会不断推出与昆士兰旅游局合作的团队及自由行产品,产品也会从主题,深度,品质,高端入手,满足中国游客的个性化需求,也会让如昆士兰的道格拉斯雨林生物保护区、戴恩树国家公园、哈密尔顿岛、心型大堡礁等非常规的景点让更多中国人接受。

“佰程旅行网昆士兰网上专卖店是推广昆士兰旅游产品的一个全新途径,具有创新意义,也把我们与佰程旅行网的合作推向一个全新的领域”,鲍安卓(Andrew Parle)随后也补充说,“中国市场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开始选择高品质的旅游产品,而我们借Ben在北京推广之际,希望通过佰程旅行网的昆士兰网上专卖店,及时地提醒者中国游客,昆士兰拥有能够满足中国游客不同需求的旅游产品。”

“世界上较好工作获得者 -- 本▪绍索尔”在12月31号正式挂起他的潜水衣和潜水管,结束了“世界上较好的工作”。2010年1月,本(Ben)继续与昆士兰旅游局合作,正式作为昆士兰旅游局全球推广大使,开始周游列国,向全世界宣传昆士兰。

在来中国参加佰程旅行网网上专卖店新闻发布会之前,Ben 已经以昆士兰旅游全球推广大使的身份分赴美国、加拿大、日本、新西兰及英国展开了推广活动。他首先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出席在洛杉矶举办的“美国你好-澳大利亚周”并在加拿大多伦多接受了加拿大唯一一家24小时播放的新闻电台CP24的早间新闻(Morning Show)采访;2月,Ben返回北昆士兰,联手昆士兰在韩国的推广大使Juweon Kim 一起接待韩国媒体考察团;紧接着,Ben与昆士兰旅游局日本旅游大使小林美枝子(Mieko Kobayashi)一起,在东京、大阪及静冈市做一系列演讲;之后他前往了新西兰,全面参与新西兰的旅游业内交流活动。

北京站是 Ben 中国之行的第二个城市,之前他已经参加了昆士兰香港办事处组织的香港站的活动。4月10号,在佰程旅行网的组织下,Ben 还将在中国长城上,和入选“世界上较好的工作”前50名的中国选手余莹一起,向北京的媒体一起分享他们各自在大堡礁的精彩体验。随后 Ben 将飞往上海,参观上海世博澳大利亚馆,并与当地媒体见面。随后他又将飞往台北、广州和深圳,拜访当地的媒体和旅游业内人士。 随着此次活动的结束,佰程旅行网将与昆士兰旅游局更加紧密地合作,不断地推出高端的昆士兰旅游产品。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