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正在打造多语言国际网站

2021-05-27 16:27 5211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已为其国际网站添加了多种语言,到2021年6月,该网站将能够支持14种语言。

东京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已为其国际网站添加了多种语言,到2021年6月,该网站将能够支持14种语言。

图标: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5245298-O2-7w1Cuc34

图片:国际网站首页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05245298/_prw_PI3fl_6qAtjvnb.jpg

国际网站网址: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 多语言本地化的目的

根据“日本通运集团2023年业务计划—动态增长”,日本通运正在努力实现其长期愿景,即成为一家在全球市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物流公司。该公司的国际网站此前只提供英语版本,不过目前正在进行多语言本地化,方便非英语用户访问,同时让该公司能够与更广泛的全球客户进行更好的沟通。

-- 多语言本地化工作进展

截至2021年3月:网站支持以下12种语言
英语、中文(简体)、阿拉伯语、意大利语、印度尼西亚语、荷兰语、西班牙语、泰语、越南语、孟加拉语、葡萄牙语和马来语

截至2021年6月:新增以下两种语言
德语、法语

日本通运将继续加强其网站及其他自有媒体建设,在进一步扩大服务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便利。

官方LinkedIn帐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