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日通公司拥有的仓储和运输服务获得GDP认证

2021-11-22 18:45 4513

东京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旗下当地子公司香港日本通运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H.K.) Co., Ltd.)(以下简称“NEHK”)的仓储(毗邻香港集装箱码头)和运输服务获得了Good Distribution Practice (GDP)认证,于9月30日(星期四)生效,证明其符合药品正常配送的GDP标准。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11113234-O2-Pd670i4U

图片1:仓库外部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11113234/_prw_PI3lg_5Ah5Yx84.jpg 

图片2:仓库内部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11113234/_prw_PI1fl_ce3n3KMI.jpg  

香港是主要的航空和海运货运中心,也是重要的科技发展基地。计划到2035年完成制药业创新模式区域的建设,将成为推动对更高质量医药物流的更高需求的因素之一。

NEHK的仓库配备两个温控区(总占地面积:69.5平方米),温度保持在2至8摄氏度之间(冷藏)和15至25摄氏度之间(恒温存储),还配备控制湿度的前室,以通过存储操作和温控运输服务为客户的供应链提供支持。

日本通运仍致力于加强其服务,以满足客户日益复杂、日益多样化的药品运输需求,公司将继续代表制药业(被确定为其中期业务计划中的优先发展行业)加强努力。

经认证的设施的名称和地址

名称:NX-Pharma Solutions Hong Kong Temperature-Controlled Hub

地址:Unit H, 2/F., Warehouse Building, China Resources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Centre, 2 Tat Mei Road, Kwai Chung,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香港新界葵涌达美路2号华润国际物流中心)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Official LinkedIn account: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