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化学轻奢玻尿酸闪耀亮相2021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

2021年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将于5月7日-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作为知名轻奢玻尿酸品牌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代理商,受邀出席。

杭州2021年5月2日 /美通社/ -- 2021年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将于5月7日-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一场海内外知名医美学术管理领袖、前沿国际技术与学术、世界先进管理与创新互联思想汇聚,官产学研全面覆盖,学术、技术、艺术,管理、时尚、文化集聚一身的综合性医学美容产业大会,美沃斯堪称专业医美人的“戛纳”。

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作为知名轻奢玻尿酸品牌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代理商,受邀出席。

LG化学轻奢玻尿酸闪耀亮相2021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
LG化学轻奢玻尿酸闪耀亮相2021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

5月9日12:00,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核心品牌LG化学轻奢玻尿酸闪耀亮相,杭州健生邀请了各领域专家: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王杭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胡志奇教授、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整形医院无创抗衰老中心技术院长黄剑美、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及创始人韩胜、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无创院长黄凯、上海首尔立格医疗美容医院非手术院长张震东、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副主任医师周俐君、苏州康美医疗美容医院总院长兼微创美容科主任王萍、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注射院长陶琳莅临分享前沿的研究、技术及成果、先进的运营策略…以深耕医美行业的领跑实力与丰富经验赋能此次盛会,助推行业发展。

盛会邀请了国内顶流专家深度解析钻石D-Lite注射技术实操解析。

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及创始人韩胜对LG化学轻奢玻尿酸轻奢入门款小粉钻进行解读。

韩胜院长是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以及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线雕分会常务委员,韩胜医生作为跨世纪人才培养计划成员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研修,不仅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并且在实际操作方面也是开展的十分娴熟的。

韩胜医生师从于我国整形泰斗张涤生院士和著名专家钱云良教授,在临床手术方面还是很有造诣,也多次受邀出访韩国、美国参加技术交流合作,不断的吸取宝贵的经验,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帮助了数以万计的患者成功的实现了变美的梦想。

韩胜医生还经常在《中国美容医学》、《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上面发表自己的论文,将自己的经验以及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非手术院长张震东对LG化学轻奢玻尿酸高奢减龄爆款小蓝钻进行解读。

张震东院长是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非手术院长,具有较高的人体审美素养,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且细心的技术,极为耐心专业,解除顾客疑虑,为顾客制定专业的美容手术方案,深得顾客欢迎。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整形医院无创抗衰老中心技术院长黄剑美对LG化学轻奢玻尿酸高定奢华款小黄钻进行解读。

黄剑美是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整形医院无创抗衰老中心技术院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激光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委员、更是韩国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中国区YETT钻石注射打法全国高级讲师。

大会还将进行健生杯《透明质酸钠在面部的临床应用》征文大赛启幕仪式。

1)参与方式:论文
2)发文要求:3000字以上,科普性强,需有真实的实操案例论证
3)论文主旨:强调客观介绍透明质酸钠在面部的临床应用
4)评委团:崔海燕、王杭、胡志奇、黄剑美、韩胜、张震东、黄凯、周俐君、王萍、陶琳等国内知名学术专家
5)投稿邮箱:89439773@qq.com
6)评选结果:将评选出优秀的征文发布于《中国美容医学》杂志或《浙江临床医学》杂志

健生医药一直在践行使命,不忘初心,为行业提供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致力于微整形技术的研发与推广。相信LG化学&健生杯《透明质酸钠在面部的临床应用》征文大赛的启幕,加强了医美行业的探讨与交流,大家对于透明质酸钠在面部的临床应用及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致柔&致美所独有的“D-lite钻石注射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全面推动中国医美微整形注射行业持续、健康、蓬勃向上的发展。

作为医美行业备受关注的盛会,美沃斯一直是指南针般的存在。每一个人都想这里寻求新增长点或新赛道。然而,医美行业从来不缺入局者,缺少的是“破局者”。

凭实力扛起行业大旗的杭州健生,既是先行者,也是破局者。健生医药是一家从事高品质医药、医美、生物产品的推广与销售的新型医药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佳的塑美方案和优质可负担的医药资源,肩负推动国内医药、医美、生物科技发展,让世界更美好的使命,秉承品质、创新、共赢、奋斗的价值观,始终将行业需求作为公司导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医药、医美、生物产品。健生深耕医美领域,迅速布局再生医美赛道,构筑起牢不可破的品牌壁垒,并以全球前沿的技术和成果,撬动千亿医美市场。

本届盛会,行业权威专家、大咖齐聚,健生医药更是盛邀行业各个领域的专家亲临分享,内容涵盖前沿的学术研究、先进的科学成果、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助力每一个医美人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不断思考,不断成长。此次观展,不容错过。

专注塑颜,执掌未来!5月9日12:00,杭州健生携旗下核心品牌LG化学轻奢玻尿酸恭候各位参会嘉宾与业内同仁莅临,共襄医学美容盛会,共谋未来发展之策。

消息来源:
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