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长春站顺利举行

2021年6月22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 -- 长春站,在吉林海峡整形美容医院顺利举行 。

杭州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22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 -- 长春站,在吉林海峡整形美容医院顺利举行


长春海峡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韩昌伟先生为会议致辞,韩总对致系列团队与产品的高度认可,对LG化学轻奢玻尿酸推广的钻石D-Lite注射技术表示了支持并寄予极大的厚望,以及表达了对“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的诚挚祝福

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北区总监刘新颖致辞并介绍了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

LG化学轻奢玻尿酸2013年进入中国,已经连续5年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玻尿酸,LG化学轻奢玻尿酸从产品使用体验、消费者喜好度、期望值达成率、品牌健康指数、企业安全性等维度进行全方位的调研及信息收集,并进行客观及精准的评比。历经层层筛选,获得2020韩国消费者大奖(Korea Consumer Awards 2020),也是该奖项中唯一的医疗美容奖项,优越的成绩得益于LG化学轻奢玻尿酸的产品过硬的品质,极低的不良反应率,产品的高弹性系数、极强的粘性系数。

LG化学轻奢玻尿酸和杭州健生开启了LG化学轻奢玻尿酸中国美丽事业,8年来深耕产品品质及客户的需求,服务了5百万名求美人士,也见证了中国医美事业的蓬勃发展。目前长春市场对于医美的需求与日俱增,但市场规范上还有所缺失。接下来杭州健生与LG化学轻奢玻尿酸将携手,共同推进长春地区医美行业健康快速成长。

北京首玺丽格医疗美容机构院长、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抗衰中心负责人、韩胜教授现场分享钻石D-LITE注射法的理论解析。韩胜教授高度肯定了D-Lite注射技术,他说道:D-lite钻石打法是专属于亚洲人的美学注射技术,不仅可以增加脸部设计整体感,通过高光部位的打造,还能拥有更自然美丽。告别“注射得越多,塑美效果越好”的错误塑美思维,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一对一定制个人专属塑美方案。

韩胜教授授课细致专业,现场气氛热烈认真。到场医生认真学习钻石D-lite注射技术的培训课。本着理论结合实际的原则,韩胜教授现场为参会人员演示及讲解D-lite 钻石注射技术,通过对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的运用,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D-Lite”注射技术理论的可实践性。在场学员同步实操演练,互相交流,学习氛围浓烈。

杭州健生医药北区刘总为长春海峡医学美容医院颁发“LG化学轻奢玻尿酸指定注射医院”授牌、韩胜院长为与会医生颁发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D-lite钻石打法指定注射医生”授牌。

相信“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的圆满举行,可以帮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为求美者打造更加完美的面部注射曲线,不断精进自己的注射水平。“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的目的与宗旨是加强医美行业的探讨与交流,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向上,促进中国医美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华东宁波医药作为医美产品供应商、杭州健生医药合作商,也将继续努力以提高医美行业整体美学设计能力为己任,规范行业秩序,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

 

消息来源: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