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与腾讯云医、思派达成战略合作 构建更完善的医患管理体系

打通线上线下通道,提升创新药可及性
2021-04-27 15:07 8350
今日,诺诚健华、腾讯云医及思派健康科技于北京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在创新药领域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不断推进基于互联网的患者管理创新解决方案,共同构建更完善的医患管理体系,实现药品便捷可及,服务更多中国患者。

北京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今日,诺诚健华、腾讯云医及思派健康科技于北京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在创新药领域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不断推进基于互联网的患者管理创新解决方案,共同构建更完善的医患管理体系,实现药品便捷可及,服务更多中国患者。

诺诚健华将发挥创新药研发优势,腾讯云医作为平台提供方,思派健康科技则提供全方位运营服务以及药品可及性的落地服务闭环,三方通力合作将有助于更好地服务淋巴瘤领域的医生和患者。

互联网医疗助力提升创新药可及性

据《2020年中国互联网+医疗行业研究报告》显示,41.6%的受访者在有疾病管理需求时,更倾向于应用线上医疗。在线复诊、网络购药、病情回访等多个环节的便利性,被越来越多的患者所接受。能够解决当今中国患者管理的痛点,更好地满足广大患者的健康诉求,成为互联网医疗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重要使命。

诺诚健华与腾讯云医、思派健康科技的合作既为医生提供了线上问诊的便利,实现医疗资源的全国配置,也大大节约了患者的诊疗成本,并推动了优化国家医疗资源的进程,打通互联网+复诊随访+送药上门的闭环,实现线上问诊、续方开药、线上审方、线上缴费、药品配送等线上“一站式、零接触、简流程”互联网医疗服务。这将大大满足患者购买创新药的便利性,提升药品可及性。

患者足不出户即可安心复诊购药,交叉感染风险大大降低,老年人和长期患病患者在家也能够及时、迅速地获得诊疗服务,有助于提升患者满意度。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作为生物医药行业引领者,创新是我们此次合作的基础,三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助力创新药品的可及性,探究完善的医患管理体系,为医生提供便利,也更好地造福患者。”

打通线上线下通道,更好造福淋巴瘤患者

诺诚健华一直致力于打造具全球竞争力的产品线,研发出更好的创新药满足中国及全球患者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诺诚健华自主研发的首款创新药布鲁顿酪氨酸激酶(BTK)抑制剂奥布替尼于2020年12月25日获批上市,并获得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支持。此外,诺诚健华在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开发了10多款候选药物,逐渐形成创新药物梯队以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

腾讯云医致力于为广大医生打造云上一站式工作台。腾讯医疗副总裁张猛表示:“云医平台成立的初衷在于我们希望充分发挥腾讯的用户连接和技术优势,帮助医生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患者就医体验。通过此次合作,希望为淋巴癌患者和医生提供更好的连接,实现线下诊疗之外,线上服务延伸。”

后疫情时代,互联网医疗平台成为淋巴瘤领域专家和患者无缝沟通的桥梁

在淋巴瘤领域,借助各自优势,实现三方合作。诺诚健华将以创新药物研发优势;腾讯以互联网平台优势;思派健康科技以能够落地运营的供应链管理,鼓励医生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患者管理,为平台上的专家提供服务,惠及更多医生患者,为医患关系管理全流程服务提供支持。

诺诚健华在淋巴瘤产品领域内经验丰富,可以有效加强互联网平台在淋巴瘤领域的技术优势,使平台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淋巴瘤领域的医生和患者。通过软件+硬件、院内+院外、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三方的合作将有助于解决目前医患管理领域的痛点和难点。

思派健康科技创始人/CEO马旭广表示:“我们三方的合作将卓有成效地做好医患管理全程服务,更重要的是提高患者用药便利,显著提升患者对创新药物的可及性,我们将继续探索创新模式,帮助更多患者更快、更好地获得创新药品。”

目前,思派健康科技已经建立覆盖全国的特药服务网络,提供完善供应链的配送和冷链运输能力,能够实现药品对温度的特殊要求,从而满足医生患者需求,完成线上需求的具体落地,最终使得药品送到患者手中。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路上皮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点击: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关于腾讯云医

腾讯云医是由腾讯充分发挥用户连接和数字化工具研发能力,专门为医生开发的云上一站式工作台。通过腾讯云医小程序,医生可为患者提供患教科普、患者管理、复诊随访等一站式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职业成长。

关于思派健康科技

思派健康科技成立于2014年,经过7年的发展,形成以“医、药、健保、数据”四重构架为基础,覆盖全国的特药服务网络、专业临床医生网络和医疗网络,成为中国临床肿瘤和重疾领域的领先专业医学和医疗综合服务平台。目前公司在广州、北京、上海设立三个业务总部,囊括三大业务体系:临床试验事业群,新特药服务事业群以及健康保险事业群。

诺诚健华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腾讯云医媒体联系人

邓小燕                                                
86-15900642912                                        
emmadeng@tencent.com                                   

思派媒体联系人 

李进
13918771909
jin.li@medbanks.cn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