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so完成新型MRI光谱仪技术转让

Mediso Medical Imaging Systems
2021-04-26 09:00 3156
Mediso Medical Imaging Systems今天宣布已完成由RS 2D(法国斯特拉斯堡)开发的新型Cameleon4™ MRI光谱仪的技术转让。

匈牙利布达佩斯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Mediso Medical Imaging Systems今天宣布已完成由RS2D(法国斯特拉斯堡)开发的新型Cameleon4™ MRI光谱仪的技术转让。完成该IP转让后,新的控制台将无缝集成到nanoScan®无致冷剂3T和7T MRI产品线中,从而实现卓越的成像性能。该协议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Mediso nanoScan PET/MRI 7T
Mediso nanoScan PET/MRI 7T

在过去七年中,Mediso和RS2D通过一项技术许可和商业协议进行合作,以提供全新系列的nanoScan®3T和7T MRI系统,所有这些系统均基于获得专利的真正无致冷剂超导磁体技术。2019年,缔约双方将合作进一步扩展到一项技术转让交易,为Mediso提供了完整的IP使用权限。

Mediso临床前产品开发总监Gergő Bagaméry评论道:“保持核心成像技术的专业知识对Mediso始终至关重要。该协议加强了MRI的核心竞争力,连同PET、SPECT和CT,形成了完整的成像产品组合。在过去几年中,我们投入了大量资源来构建MRI电子和层序的开发团队,这项技术使我们能够将新型高端MRI应用推向市场。”

Nanalysis销售高级副总裁兼RS2D创始人Rémy Schimpf表示:“在过去七年中,我们与Mediso建立了富有成效的关系,我们期待着在未来许多年继续加强这种关系。通过我们在斯特拉斯堡的增强型研发团队,我们推出了第四代光谱仪Cameleon4™,使我们能够继续拓展面向所有NMR和MRI应用的视野。”

Mediso30多年来一直是医学成像领域的主要厂商,在多模成像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和维修保养方面表现卓越。除了市场领先的nanoScan PET/CT和SPECT/CT之外, Mediso还推出了世界上首台PET/MRI和SPECT/MRI集成系统。通过在产品线中添加3T和7T真正无致冷剂磁体和基于SiPM插件,nanoScan系列拥有最大的PET/MRI集成系统的安装底座。

加拿大卡拉加里Nanalysis公司是为实验室和产业市场开发和制造紧凑型NMR光谱仪的行业领先企业。其尖端的60MHz和100MHz光谱仪无需液体致冷剂。该公司通过其欧洲子公司RS2D开发自己的专有软硬件,并将其整合到下一代MRI和NMR系统中。

 

消息来源:Mediso Medical Imaging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