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so首台100%无制冷剂7T MRI在意大利米兰比科卡大学安装完成

Mediso
2023-06-01 09:00 2423

匈牙利布达佩斯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Mediso Medical Imaging Systems公司最近在米兰比科卡大学安装了最先进的7T MRI, 该nanoScan® MRI 7T配备了最先进的无制冷剂超导磁体。这台MRI7T的后面安装了在临床前市场独树一帜的 脉冲管制冷机,通过减少振动来提供无伪影图像。 7T的超高磁场以及稳健的低噪声梯度可实现高端体内应用,例如具有出色SNR的DTI或MR光谱。 由于采用SmartMagnet专利技术,即使经过一天的维护或保养周期,磁铁的恢复时间也非常快。

nanoScan® MRI 7T installed at University of Milano-Bicocca
nanoScan® MRI 7T installed at University of Milano-Bicocca

米兰比科卡大学 医学和外科系教授Rosa Maria Moresco评论道:

"米兰比科卡大学医学和外科的临床前研究小组非常高兴在成像设备中纳入nanoScan® 7T临床前MRI扫描仪。 借助该系统,我们将实现新的体内诊断程序,并根据从临床知识中获得的既定影像特征,更好地描述正在开发的疾病的临床前模型。"

Mediso临床前产品开发总监Gergõ Bagaméry评论道:"将7T的超高场与安装和维护要求非常低的磁体相结合,将避免因实验室空间的限制而影响图像质量和定量准确性。"

米兰比科卡大学的这次装机对Mediso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作为意大利第一台nanoScan®MRI系统,本次装机是Mediso公司在该地区实现销售显著增长的敲门砖。

关于Mediso:

Mediso 在医学成像领域耕耘了30多年,主要从事独立和多模态成像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该公司为临床患者护理和临床前研究提供从硬件设计到评估和量化软件的完整解决方案。

Mediso 在临床前成像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已售出300多台临床前成像系统。 除了市场领先的nanoScan® PET/CT和SPECT/CT,Mediso还提供独立的MRI和集成的PET/MRI系统,后者使用了3T或7T无制冷剂磁铁,并通过插入式PET实现PET/MRI的同时成像。

Mediso产品可直接销售,或通过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代理网络进行销售。

 

 

消息来源:Medi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