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so的InterView(TM)核医学图像处理软件获FDA批准

Mediso
2023-06-21 09:00 2927

匈牙利布达佩斯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Mediso 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批准了专为核医学和分子成像工作流程而专门改造的 InterView™ FUSION 和 InterView™ XP 多模态 (PET/SPECT/MRI/CT) 图像处理和报告软件。

独立于供应商的InterView ™软件为图像可视化、后处理和报告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专门针对常规核医学和分子成像工作流程进行了改造。 工作流和专业工具涵盖最常见的核医学研究,包括骨骼、心脏、中枢神经系统、甲状腺、甲状旁腺、肾、肝脏、消化系统和肺。 所有核医学手术都提供快速和标准化的报告。 该软件通过迭代重建提高SPECT图像质量,并通过Tera-TomoTM SPECT重建引擎实现绝对定量,从而实现快速准确的个性化剂量测量。 它还配备了各种最先进的模块,以增强临床和临床前研究工作,如自动损伤检测、自动分割和图像去噪等。 InterView™软件可无缝集成到任何在独立工作站上运行的、或者在物理或虚拟化服务器上运行的医院信息系统。

Medis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stvan Bagamery表示:"FDA对我们图像处理软件予以批准标志着我们临床产品在美国的销售进入下一个环节。 InterView™和AnyScan SPECT及SPECT/CT临床系统为所有核医学常规和研究应用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并展示了我们对分子成像市场的持续投入。"

Mediso 在医学成像领域耕耘超过30年,专注于独立和多模态成像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该公司为临床患者护理和临床前研究提供从硬件设计到评估和量化软件的完整解决方案。

Mediso在临床核医学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在全球拥有1500多个委托系统。 除了市场领先的AnyScan TRIO SPECT/CT之外,Mediso还提供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集成SPECT/PET/CT三模态系统。

Mediso产品直接或通过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分销网络销售。

 

消息来源:Medi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