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小粉钻体验官全国招募”活动开启

2021-04-01 18:20 6700
LG化学乘美启航,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举办的“小粉钻体验官全国招募”活动 于4月1日正式开启。

浙江杭州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LG化学乘美启航,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举办的“小粉钻体验官全国招募”活动4月1日正式开启。本次招募活动启动时间将持续至4月15日,体验时间为4月10日至4月15日,全国招募600人免费参与活动,每人仅可体验一次。


本次招募将邀请到众多医美行业专家、机构伙伴合力参与。不管是大学刚毕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还是接纳新鲜热爱独立的宝妈、亦或是工作996的白领……只要有一颗想变美的心,均可参与活动国内大型医美机构、业内知名专家将一对一设计专属塑美打造方案

招募活动火爆进行中,全国多城联动,上海、杭州、南京、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长沙等各地知名医美机构纷纷加入本次招募活动,知名医美机构艺星、美莱、华美紫馨、华美等更对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举办的“小粉钻体验官招募”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并参与其中。

想要参加的求美者可以通过搜索“伊婉俱乐部”小程序报名参与。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希望以此为契机,让求美者更深入地认识自己,积极发现美、追求美、展示美,体验医学美容赋予的美好。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