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番番企业名片 -- 企业搜索获客新玩法

线上获客越发不易,搜索推广有新招
2021-03-22 15:31 3326
3月18日,智能营销领域的领军者百度爱番番向所有企业和机构推出获客新玩法--企业名片,在百度搜索结果页面中,增加企业在互联网的曝光度,增强用户的信任感,为企业的获客增长再添一把火。

北京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在网络信息爆炸的时代,有些企业借势网络、登上高峰被众人所识,有些巧用信息、打造品牌被众人所信。但同样在信息泛滥的时代,淹没在信息深海的企业数不胜数,来不及留下一丝痕迹。而智能营销领域的领军者 -- 百度爱番番,在3月18日,向所有企业和机构推出获客新玩法 -- 企业名片,在百度搜索结果页面中,增加企业在互联网的曝光度,增强用户的信任感,为企业的获客增长再添一把火。

一:企业前排展示,提升品牌曝光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我国网民的数量几乎已经到达顶峰。尤其是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2019年已达13.19亿。很难有确切的数据来显示,究竟有多少的信息充斥在互联网当中。对于企业而言,一方面,网络推广面对如此规模的网民数量不得不去做。但另一方面,不可计量的信息使线上推广成本不断攀升。而企业名片则可以不需占用广告位,在百度搜索自然结果保证前排展示,多方位汇聚展现企业及企业成员信息,大幅度增加企业曝光。


二:用户的信任,让它来增强

一方面,我们享受网络大量信息带来的便利和帮助。另一方面,鱼龙混杂的信息也让人更加难以分辨。虚假信息、虚假广告、虚假商家的存在也让用户变得更加谨慎。特别是中小企业没有深厚的资源、多年的口碑积淀和品牌优势,在互联网上很难被用户信任。百度爱番番的企业名片将对企业和成员经过层层审核,呈现官方认证企业专属标识,提升用户信任度。除此之外,用户也可通过搜企业员工,快速定位每位实名认证成员,同步展示企业视频、产品服务、成员姓名和职位、联系方式(加密展示,保护隐私)等信息,进一步提升客户信任感。

三:多种方式联系,缩短与用户的距离

百度爱番番企业名片也将同步展示企业400电话,帮助客户一键与企业成员取得联系,提升沟通效率。除此之外,企业名片还提供多渠道的沟通方式,如:在线沟通和打电话沟通等。并且,当用户与企业成员取得联系后,线索将自动无缝对接爱番番智能线索管家,帮助线索管理和跟进,促进转化。

百度爱番番推出的企业名片功能,通过提升企业曝光度,提升客户信任度和双方沟通无障碍等方面的优势,帮助企业在网络推广的场景中进一步的获得线索增长。同时,该功能的推出,也看得出百度爱番番在深耕多年的数字化智能营销领域所展现出的深入洞察和快速执行的能力,帮助企业的获客再上一个台阶。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