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爱番番:获客增长五大核心功能,开放免费体验

2021-03-29 16:04 3543
百度爱番番作为中国智能营销SaaS领域的代表,特意推出爱番番高级版核心功能的免费体验活动,把爱番番完全地展示给客户,让客户更加便捷上手。在这次的免费体验中,爱番番为客户开放了五大核心功能的旅程体验。

北京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在如今的商业战场,营销的地位无比重要。消费者长期被各种广告洗脑,不论好坏,都加重了客户对于广告宣传的免疫。尤其是ToB企业,很难被广告所影响,更相信自身的判断。而百度爱番番作为中国智能营销SaaS领域的代表,特意推出爱番番高级版核心功能的免费体验活动,把爱番番完全展示给客户,让客户更加便捷上手。在这次的免费体验中,爱番番为客户开放了五大核心功能的旅程体验,也是企业智能获客的五大法宝,希望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全链路增长。


 


01 ToB商机发现 -- 帮助销售自主拓客

爱番番的ToB商机发现功能,凭借百度强大的AI技术,在全网范围内,智能挖掘并推荐线索,供销售促进转化。该功能可帮助企业解决客户资源不足,线索质量良莠不齐的痛点。

02 潜客定投 -- 智能优化投放、增加留资

潜客定投无缝对接百度推广,且全天候智能监测需求变化,敏捷优化企业投放词。此外,还可对高潜客户进行多次定向触达,持续升温购买意愿。帮助企业解决线索增长乏力,高质量潜客难触达的难题。

03 企业名片 -- 增加曝光、一键联络销售

爱番番最新推出的企业名片,通过对企业在搜索自然页面前排展示、企业和员工专属认证标识和多种渠道的瞬时沟通等,帮助企业提升曝光度、提升客户信任度和缩短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企业获客更容易。

04 线索管家 -- 让线索自动流转高效管理

当企业正在经受线索分配不及时,跟进经常出错漏的挑战时,除了增加人力,貌似没有很好的办法解决。但爱番番的智能线索管家功能可以按照管理员设定的原则,全天候自动分配线索,加速线索流转,提升管理效率。

05 商业中间号 -- 提高销售电话接通率

在电销工作中,企业普遍遇到的最大障碍便是拒接率高和销售过程难管理。而爱番番的商业中间号功能,可使企业按自身需求选取中间号地域,减少拒接损耗,并且支持全程录音质检,后续管理有抓手。

爱番番的这五大核心利器,不仅从获客阶段帮助企业获取更多高质量的线索,还在线索的跟进阶段,自动智能化的帮助企业抓住每一位潜客。同时,百度爱番番强大的AI功能,持续优化整个营销过程,使获客更精准。此外,百度爱番番还透露出令人期待的消息,不久后会还会增加最新的爱番番拓客版本的免费体验。到那时,客户可以体验到公域与私域获客的完美结合。

百度爱番番的免费产品体验、不断的更新迭代产品功能、持续的开展“番番节”等线上活动、和最近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百度爱番番增长中国行”线下活动等,都体现出百度爱番番作为智能营销领域的领军者,正在不遗余力的推动智能营销的发展。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加入智能营销的队伍,实现全链路的高效增长。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