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时代,百度爱番番诚邀全国服务商共创增长

2021-04-13 18:49 3696
3月30日,百度爱番番受邀参加CDEC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与各大企业服务生态主和多方渠道伙伴们,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数字机遇和企业再增长话题。

北京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3月30日,百度爱番番受邀参加CDEC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与各大企业服务生态主和多方渠道伙伴们,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数字机遇和企业再增长话题。

会上,百度爱番番商业化负责人发表“AI时代,共当商业增长‘敲锣人’”的主题演讲。演讲中提到,百度爱番番作为智能营销SaaS领域的领军者,不仅致力于用百度领先的AI与大数据技术,帮助各大企业实现增长,也期待更多服务商伙伴加入,与爱番番携手解决企业增长难题,共当商业增长“敲锣人”。


2020年,全球被按下暂停键,在疫情这个特大黑天鹅事件下,貌似任何事物都被笼罩在不确定的乱潮下。但正如人们常说的“乱世才能出英雄”一样,在这不确定中,往往会催生出能够深刻影响,甚至改变世界的事物。而这一次,人们到了网络、数字化、AI,智能等。爱番番商业化负责人谈到,智能化浪潮已经不是企业选择参与与否,现在的区别只在于企业是主动“下水游”,还是被迫“冲下水”。特别是在疫情暴发之后,营销线上化已全面加速。但团队建设无法完全跟上,智能技术和数据能力是解决这一差距的有效方法。随着营销越发重要,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未来还会以超过20%的增速持续增长,用数字化、AI等赋能营销的高速道路已然开通,且畅通无比。

作为中国营销SaaS的领军者,百度爱番番一直不忘使命,将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与企业营销深度融合,帮助更多的企业了解、尝试并使用智能营销,实现业绩增长。在介绍爱番番产品时,爱番番商业化负责人特别提及了新上线的企业名片功能。该功能将通过使企业在百度搜索自然页前排展示,以提升企业曝光度,通过层层审核后进行专属认证,来提升用户信任度。同时企业名片访客可以一键与销售联络,线索也会自动落入爱番番线索池,方便跟进与管理。不久后,百度爱番番将会推出最新的拓客版本。到那时,爱番番将会更加专业、全面和深入的为企业的营销全链路进行赋能,为企业的获客增长保驾护航。

面对现场的众多服务商伙伴们,爱番番商业化负责人也再次提出了愿与各大服务商一起合作,共赢智能增长的意愿。毫无疑问,智能营销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百度爱番番也期待更多实力强劲的服务商伙伴加入,与百度爱番番一起帮助中国更多的企业实现快速增长。百度爱番番全国服务商正持续招募中,更多信息请进入爱番番官网进行查看。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