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放成本走高,线索数量质量难两全?这有一份低成本高效获客指南

2022-03-31 17:00 4681

北京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消失,很多企业在做公域营销时遇到缺线索、少流量的增长瓶颈。很多品牌主正在逐年增加广告的预算投入,然而行业的竞争依然激烈,预算的增加却未必换来业务的增长,令很多企业的公域营销陷入桎梏。

在这里,百度爱番番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公域营销指南,结合百度爱番番潜客定投、企业名片、IM沟通、番番寻客宝等功能,帮助企业在公域营销中降本增效。通过优化全渠道广告投放,自建拓客渠道等方式,爱番番希望帮助企业实现低成本高效获客,拓展业务无限可能。

一、潜客定投

百度爱番番「潜客定投」功能是为广告主提供的广告优化工具,它能基于多方位信息,使用百度AI算法,帮助企业智能识别词义、构建意图树、挖掘出高价值的关键词并匹配营销目标人群,帮助企业更精准地触达更多潜在客户,优化投放效果。


依托于百度20余年互联网营销经验,爱番番意图树积累了千亿级的开放词、百万级的活跃商户,以及千亿级的网络检索数据。在大多数百度推广账户中,词和创意的适配度只有85%。但通过爱番番构建好的意图树来匹配,适配度会提升至95%。统计数据表明,这10%的提升会为企业额外带来8%的转化率。

伴随互联互通的大趋势,爱番番「潜客定投」不仅局限于百度平台的广告优化,同时也覆盖360、搜狗、字节、谷歌等平台的投放优化。爱番番意图树后台可自动实现百度投放策略在24小时内自动迁移到其他平台,帮助企业多渠道发力,获取更多新线索。

二、企业名片

百度爱番番「企业名片」面向企业和机构,帮助企业打造专业、权威、高曝光的统一官方形象。基于一系列客观真实信息,保证企业在百度搜索自然结果中前排显示,大幅度增加企业曝光。


同时,「企业名片」支持多维度的企业与成员信息展示,用户可通过企业名片即时与商家取得联系,减少优质客户的流失率。用户与企业成员建立联系后,可直接成为线索落入爱番番系统,销售跟进效率倍增。

三、爱番番IM沟通

作为承接"从访客到线索"的重要工具,爱番番IM沟通低成本、多渠道、智能化地建立起访客和企业的实时沟通桥梁,帮助企业及时、高效地对访客进行接待并最终将访客转为线索,让企业不错过每一个有价值的流量。


当访客留下联系方式(包括:手机号、QQ、微信号、邮箱、座机)后,系统将智能识别出联系方式并可一键落入爱番番线索池,同时。沟通内容将自动生成跟进记录。

对于每个进站的访客,爱番番IM沟通可以多维度展现访客信息、浏览轨迹,包括来源信息、搜索词、访客IP、访问网页、沟通发起页、访问次数、访问设备等。如果访客是通过企业在百度广告投放后进入的网站,还可以显示该访客来自于哪个推广计划、哪个推广单元以及哪个关键词。帮助企业了解投放效果,进而对投放进行反哺优化。

四、番番寻客宝

「番番寻客宝」是百度爱番番推出的企业信息查询工具,分位企业版和个人版。

企业版:快速精准的企业信息查询服务,涵盖企业工商信息、联系方式、产品信息、招投标信息、上下游客户信息、司法诉讼等多维度,包含"企业查询"、"多维查询"、"批量查询"、"地图查询"、"招投标查询"和"上下游查询"等多种功能,深度挖掘企业关键人,为企业快速寻找目标客户。

个人版:面向广大销售人员个人使用的小程序,支持搜索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产品、招投标及上下游产业链等关键情报信息,更可查询企业各职位人员的联络方式;助力销售全面掌握企业信息,并可直达目标客户关键人。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