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增长的力量-百度爱番番增长中国行(重庆站)圆满落幕

2021-03-25 15:16 3554
2021年3月24日,中国智能营销领域领军者 -- 百度爱番番在重庆隆重举行服务商授牌和客户签约大会。本次盛会于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多方媒体和社会群众广泛关注。

北京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客户入场

2021年3月24日,中国智能营销领域领军者 -- 百度爱番番在重庆隆重举行服务商授牌和客户签约大会。本次盛会于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多方媒体和社会群众广泛关注。重庆百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凡女士,商务总监陈明友先生,增值部总监秦艳军先生,vip拓展部总监周雨女士及百度相关负责人莅临本次会议。


 

客户陆续抵达会议现场
客户陆续抵达会议现场

 

客户陆续入场
客户陆续入场

领导致辞

重庆百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凡女士
重庆百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凡女士

 

百度渠道部高级经理
百度渠道部高级经理

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会上,重庆百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百度营销重庆服务中心)正式签约成为百度爱番番服务商,被授权百度爱番番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售卖和服务。

爱番番主题演讲

百度爱番番商业运营区域负责人
百度爱番番商业运营区域负责人

百度爱番番商业运营区域负责人做了主题演讲,他首先提到数字化已成为必然趋势,AI 和大数据更不断推动数字营销的发展。广告主也对数字智能化营销需求旺盛。2020年新冠疫情更是成为催化剂,缩短了用户对线上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适应时间。百度爱番番作为智能营销领域的领军者,凭借百度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成为了30万+企业在做营销推广时的首选,随后,他具体介绍了爱番番的几大功能,特别提到了刚上线新功能 -- 企业名片。该功能将通过使企业在百度搜索自然页前排展示,以提升企业曝光度,通过层层审核后进行专属认证,来提升用户信任度。不久后,百度爱番番将会推出最新的拓客版本。到那时,爱番番将会更加专业、全面和深入的为企业的营销全链路进行赋能,为企业的获客增长保驾护航。

客户专注听讲解
客户专注听讲解

 

互动抽奖
互动抽奖

会议现场互动时,客户张总进行了分享,他们近年来的获客方式主要依靠线上,一直以来都是通过百度等平台的竞价排名来增加曝光度,但随着同行间竞争的日渐激烈,如何更快一步触达客户是张总及其团队一直在思考的。爱番番的出现刚好解决了他的困扰,爱番番通过百度强大的大数据能力,根据B2B类型企业的目标客户信息及网站信息能够定期向企业推送高价值、高意向的企业级线索。基于对百度领先的AI和大数据能力的信赖,他十分看好爱番番,他希望利用爱番番可以改变自己企业等客户上门的被动局面,期待能够先一步竞争对手联系到潜在客户。在刚刚使用的两个月的时间里,爱番番已经陆续帮张总找到了一些潜在客户,张总及其团队正在有条不紊的接洽中。

现场交流合作


 


 


已与百度合作多年的重庆麦积会计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与百度爱番番现场签约,正式成为百度爱番番客户。

此次签约大会,百度爱番番将服务商、客户、媒体和观众等多方人群集结起来,通过线下+线上的渠道进行智能营销地探讨与推广。作为中国营销SaaS的领军者,百度爱番番一直不忘使命,将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与企业营销深度融合,帮助更多的企业了解、尝试并使用智能营销,实现业绩增长,百度爱番番坚信能不断推动中国企业营销智能化的发展。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