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营销成“刚需”,百度爱番番正全国招募服务商

2021-04-12 21:42 3370
21世纪是数字智能时代,营销也必将走向智能化道路。智能营销的引领者和推动者百度爱番番,在启动2021年度服务商的全国招募首月,就迎来了多家颇有实力的渠道伙伴。2021年3月,百度爱番番携手服务商伙伴,在北京隆重举行服务商授牌和客户签约大会。

北京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21世纪是数字智能时代,营销也必将走向智能化道路。

智能营销的引领者和推动者百度爱番番,在启动2021年度服务商的全国招募首月,就迎来了多家颇有实力的渠道伙伴:山东亚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潍坊大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一网推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动力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这几家、家企业正式成为百度爱番番服务商,被授权展开百度爱番番的售卖和服务。

2021年3月,百度爱番番携手服务商伙伴,在北京隆重举行服务商授牌和客户签约大会。本次盛会于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多方媒体和社会群众广泛关注。同时,潍坊金盟温室工程、山东寿光翰润温室工程有限公司、济南鲁岳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和浙江睿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爱番番现场签约,正式成为百度爱番番客户。


百度爱番番商业化负责人表达了对于服务商伙伴和签约客户的欢迎,同时也指出智能营销逐渐成为企业运营的刚需。“数字化已成为必然趋势,AI 和大数据更不断推动数字营销的发展。广告主也对数字智能化营销需求旺盛。2020年新冠疫情更是成为催化剂,缩短了用户对线上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适应时间。百度爱番番作为智能营销领域的领军者,凭借百度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成为了30万+企业在做营销推广时的首选。”

爱番番商业化负责人还提及了百度爱番番的新产品 -- 企业名片。该功能将通过使企业在百度搜索自然页前排展示,以提升企业曝光度,通过层层审核后进行专属认证,来提升用户信任度。同时企业名片访客可以一键与销售联络,线索也会自动落入爱番番线索池,方便跟进与管理。不久后,百度爱番番将会推出最新的拓客版本。到那时,爱番番将会更加专业、全面和深入的为企业的营销全链路进行赋能,为企业的获客增长保驾护航。

此次新加入百度爱番番服务商体系的企业负责人,也对智能营销的发展,表达了充分的信心:“我们在全国各地,看到了很多客户对智能营销的看法产生了很大改变,甚至逆转。打个比喻,在互联网时代中国并没有国际领先,但我们却在移动互联网弯道超车。这就像当下很多企业,对线上营销并没重视,但因疫情却不得不开始学习,非常吃力,而智能营销却让他们看到了弯道超车的机会。企业需求旺盛,眼下正是到了智能营销快速发展的黄金期。而我们选择百度旗下爱番番,不仅因为百度在营销方面的深厚积淀,更是看重百度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领先实力,同时极强的品牌影响力也是代理商和客户企业的重要考虑。”

两位负责人对智能营销的判断,其实也在很多业内数据上有所显现。2014年开始,智能营销领域稳步增长。至2019年,全球从事智能营销的企业数量已经超过7000家。而智能营销广告市场的规模也在持续上升。据CCID预测,2022年,中国数字营销行业市场规模将接近1300亿元,完成近乎一倍的增长。

毫无疑问,中国智能营销风口已起。百度爱番番十分期待这场营销界的变革与飞跃,也期待着与更多服务商携手开创亿万级的市场。百度爱番番服务商全国招募仍在继续,请移步爱番番官网查看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