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爱番番服务商战略合作签约会暨线上会销圆满举办

数字化大势所趋,智能营销已成新风口
2021-03-19 16:16 3923
2021年3月18日,中国智能营销领域领军者 -- 百度爱番番在北京隆重举行服务商授牌和客户签约大会。本次盛会于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多方媒体和社会群众广泛关注。

北京2021年3月19日 /美通社/ -- 21世纪是数字智能时代,营销也必将走向智能化道路。

2021年3月18日,中国智能营销领域领军者 -- 百度爱番番在北京隆重举行服务商授牌和客户签约大会。本次盛会于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多方媒体和社会群众广泛关注。

会上,江苏一网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潍坊大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亚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合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西安动力无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五家极具实力的企业正式成为百度爱番番服务商,被授权百度爱番番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售卖和服务。

同时,潍坊金盟温室工程、山东寿光翰润温室工程有限公司、济南鲁岳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和浙江睿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爱番番现场签约,正式成为百度爱番番客户。


 


百度爱番番商业化和市场部认为,数字化已成为必然趋势,AI 和大数据更不断推动数字营销的发展。广告主也对数字智能化营销需求旺盛。2020年新冠疫情更是成为催化剂,缩短了用户对线上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适应时间。百度爱番番作为智能营销领域的领军者,凭借百度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成为了30万+企业在做营销推广时的首选。

来自潍坊金盟沙矿机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海卿表示,他们近年来的获客方式主要依靠线上,一直以来都是通过百度等平台的竞价排名来增加曝光度,但随着同行间竞争的日渐激烈,如何更快一步触达客户是张总及其团队一直在思考的。爱番番的出现刚好解决了张总的困扰,爱番番通过百度强大的大数据能力,根据B2B类型企业的目标客户信息及网站信息能够定期向企业推送高价值、高意向的企业级线索。基于对百度领先的AI和大数据能力的信赖,张总十分看好爱番番,他希望利用爱番番可以改变自己企业等客户上门的被动局面,期待能够先一步竞争对手联系到潜在客户。在刚刚使用的两个月的时间里,爱番番已经陆续帮张总找到了一些潜在客户,张总及其团队正在有条不紊的接洽中。

已经与百度合作超过六年的济南鲁岳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同样选择了爱番番,总经理褚光美表示,目前的客流量已经不能满足鲁岳数控的发展,希望通过爱番番能够提升企业流量,促进公司更进一步发展。褚总所在的企业有着长期使用不同线上推广平台的经验,通过各个平台累计的实际效果,褚总最终认为百度的实际效果更加优质,因此决定选择爱番番似乎就是一个自然而然的结果。爱番番能够全面分析客户画像及浏览行为,挖掘营销环节中高价值的线索,将挖掘出的潜在客户形成人群包,一键推送到百度广告投放平台中进行定向投放,实现广告投放的精准营销,提高广告投放精准度,实现获客增量。褚总希望通过爱番番在接下来的一年获客能够增长10%,成交量增长1%。

本次大会的签约客户之一山东寿光翰润温室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臣现场表达了对爱番番的认可:“我们与百度合作了多年。百度亿级体量的流量入口、强大的AI和大数据能力以及爱番番提供的优质服务,都是我们选择、信任爱番番的理由。我们期待爱番番能帮助我们提升获客效率,希望今年借助爱番番实现获客同比20%的增长。”

另一家签约客户浙江睿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龙表达了相同的希冀:“从去年起,我的朋友、伙伴便极力向我推荐爱番番,说爱番番有着更广的获客维度。今年,希望在爱番番的帮助下,我们能获得更高的获客效率,在获客上取得30-50%的增长。”

此外,百度爱番番也宣布即将上线新功能 -- 企业名片。该功能将通过使企业在百度搜索自然页前排展示,以提升企业曝光度,通过层层审核后进行专属认证,来提升用户信任度。

不久后,百度爱番番将会推出最新的拓客版本。到那时,爱番番将会更加专业、全面和深入的为企业的营销全链路进行赋能,为企业的获客增长保驾护航。

此次签约大会,百度爱番番将服务商、客户、媒体和观众等多方人群集结起来,通过线下+线上的渠道,进行智能营销地探讨与推广。作为中国营销SaaS的领军者,百度爱番番一直不忘使命,将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与企业营销深度融合,帮助更多的企业了解、尝试并使用智能营销,实现业绩增长。百度爱番番坚信能不断推动中国企业营销智能化的发展。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