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再次上榜福布斯2021全球企业2000强,跃居第492位

2021-06-01 10:38 24166
在《福布斯》杂志日前发布的“2021全球企业2000强(Global 2000)”榜单上,全球领先的下一代数字化与咨询服务提供商Infosys (印孚瑟斯,NYSE: INFY)位列492位,晋级该榜单的前500强,较去年提升110个位次。

上海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在《福布斯》杂志日前发布的“2021全球企业2000强(Global 2000)”榜单上,全球领先的下一代数字化与咨询服务提供商Infosys (印孚瑟斯,NYSE: INFY)位列492位,晋级该榜单的前500强,较去年提升110个位次。

《福布斯》于2003年推出“全球企业2000强”企业榜单,从四个指标 -- 资产、市值、销售额与利润对全球最大的上市公司进行评估。2020年,COVID-19疫情席卷全球,深刻影响了全球的商业图景。到2021年,因新冠持续导致的市场混乱和损失持续了一年多,今年的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正是在此背景下编制而成。

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动荡,也促使越来越多的企业踏上数字化转型之旅。Infosys作为各行各业企业首选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把握疫情带来的商业机遇,与客户共谋发展。2021财年,Infosys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大额订单的合同金额创下历史新高,达到141亿美元,其中66%为净新增赢单。该财年,Infosys实现5.0%的强劲业绩增长,营业利润增长 3.2%,自由现金流增加38.5%。

在取得里程碑式的营收增长的同时,Infosys继续聚焦于增长数字化业务,加速客户的数字化旅程,提升客户关联度。Infosys推出了Infosys Cobalt云解决方案,Infosys应用型AI(Applied AI)解决方案,并开展了相关的收购,如对话式AI解决方案公司LivePerson等。这一系列的举措为Infosys的未来保持高速增长奠定了基础。

Infosys中国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业务高速增长

作为Infosys的全资子公司,Infosys中国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取得了高速的业务增长。自2020年以来,Infosys中国在汽车制造、医药、互联网、金融等多个行业赢得新订单,并深化与现有客户的合作。尤其是在开拓与本土企业的合作上,Infosys中国取得了快速的增长。例如,Infosys与国内知名汽车品牌合作,助力其数字化转型,借助Infosys在全球46个国家的广泛网络,为该车企拓展全球市场提供有力支持。Infosys中国还与一头部互联网企业建立起合作关系,帮助其在东南亚市场,构建呼叫中心服务网络。跨国企业在中国拓展业务,亦将Infosys作为首选。Infosys在医疗行业拿下新单,并帮助戴姆勒实施中国的数字化转型项目。

中国香港,Infosys中国与航空、赛事和金融银行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建立起合作,业务持续扩张,并依托于深圳交付中心的能力,整合人才优势与成本效益,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而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Infosys深圳交付中心也在近期乔迁新址。

Infosys中国深圳交付中心乔迁新址
Infosys中国深圳交付中心乔迁新址

Infosys Cloud Radar调研揭示:云可助企业增加4140亿美元的利润

下一代数字化与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军者Infosys(印孚瑟斯,NYSE: INFY)近日发布了《2021年Infosys云雷达》(Infosys Cloud Radar 2021 ),报告揭示了企业采用云与业务增长之间的关系。该独立调研显示,在受调查的6个地域,企业通过有效采用云,可新增高达4140亿美元的利润。

该调研由隶属于Infosys的独立研究机构Infosys知识研究院(Infosys Knowledge Institute ,IKI)开展,对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2500多位受访者进行了访谈。调研涵盖了与云相关的各类业务绩效目标,发现企业推出新产品的入市速度和能力等指标和云技术的采用有直接关联。

要获得云驱动的利润提升,任何地域或行业的企业都可以做到。但是,企业必须将至少60%的系统放在云上,才能获得这些收益。而要从云AI技术中获益,门槛就更高了。企业必须将至少80%的业务职能(如跨领域业务应用程序)放在云上,才能通过AI来提升利润。

  • 出色表现者(占16%)更多采用多位云服务提供商的服务,更频繁采用混合云
  • 高效表现者(占19%)和出色的表现者一样,将尽可能多的业务职能迁移到云上。他们非常积极地采用云技术加速新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部署。
  • 有效表现者(占33%)两年前就开始快速将业务职能迁移到云上,但是涉及的业务职能较少。这一群组相对于表现更好的同行,更关注于通过采用云技术节省成本。
  • 低效表现者(占32%)采用公共云的意愿最低,对评估云技术的开支最没有把握。

尽管总体而言,企业在加速采用云技术,但是仅仅有一小部分的大企业达到了最高的表现和采纳水平。Infosys的Cloud Radar调研发现,将近1/6的企业实现了出色的云性能。从云采纳的角度来看,不到1/5的企业达到了上文所定义的60%的可获得利润回报的门槛。到2022年,超过40%的受访企业计划将超过60%的系统迁移到云,目前该比例为17%。

Infosys Cobalt云服务、解决方案与平台
Infosys Cobalt云服务、解决方案与平台

Infosys Cloud Radar 2021调研揭示了云对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而作为云领域的全球领先服务商,Infosys也推出的首个服务品牌Infosys Cobalt。Infosys Cobalt不仅仅是一款产品、平台或APP,而是一整套服务、解决方案和平台,赋能云驱动的企业转型,以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它帮助企业从核心重新设计企业,同时构建新的云优先能力,打造公有、私有和混合云的无缝式体验(涵盖PaaS、SaaS和IaaS)。

印孚瑟斯中国将重磅出席于6月16-18日在宁波举办的第八届全球云计算大会(Cloud Connect China)。Infosys助理副总裁兼中国交付与运营负责人Rajnish Sharma作为特邀嘉宾,将在6月17日做主题为《企业级云转型全球最佳实践分享》(Global Enterprise Cloud Transformation Best Practices Sharing)的演讲,分享全球大企业如何借助Infosys Cobalt开展云驱动的数字化转型。

Infosys简介

Infosys是数字化与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军者。我们帮助46个国家的客户领航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凭借40多年在系统管理和全球化公司运营方面的经验,我们娴熟地帮助客户越过数字化旅程中的一个又一个挑战。我们通过AI核心技术赋能企业,让他们游刃有余地区分出变革的优先事项。我们还通过大规模采用敏捷数字化技术,帮助企业打造前所未有的绩效和客户愉悦度。我们不懈学习,帮助客户构建并向其传授数字化技能、专知和来自我们的创新生态系统中的创意,令客户的业务不断改进。

印孚瑟斯中国为Infosys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在上海。印孚瑟斯中国发挥其母公司所开创的全球交付模式(Global Delivery Model)的优势,并融入人工智能、自动化、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尖端技术,助力国内企业扩展全球市场,帮助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外资企业深耕国内市场。印孚瑟斯中国是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的首选战略合作伙伴,为来自电信通讯、银行保险、制造业、电力、零售等各个行业的企业提供软件开发、自动化、测试验证、数字化转型等服务。目前,Infosys中国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大连、武汉、香港设有开发中心或办事处,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 

敬请访问 www.infosys.com 了解Infosys(纽交所代码:INFY)如何帮助企业领航下一个浪潮。 

关注Infosys中国公众号(搜索“印孚瑟斯中国”),了解更多行业前沿资讯!

消息来源:Infosys中国
相关股票:
NYSE: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