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Seatrade国际海事颁奖典礼获奖名单揭晓

2020-11-11 15:53 5325
2020年Seatrade国际海事颁奖典礼在沪举办,由上港集团与海贸联合主办,各奖项获奖名单现已揭晓。

上海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Seatrade国际海事颁奖典礼在沪举办,由上港集团(SIPG)与海贸(Seatrade)联合主办,各奖项获奖名单现已揭晓。

本届颁奖典礼于上海外滩W酒店举办,活动现场邀请了近200位嘉宾出席典礼。与此同时,中外受邀嘉宾均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在本届Seatrade国际海事颁奖典礼上,达飞海运首席执行官鲁道夫 · 萨伊德(Rodolphe Saade)荣获全球年度航运杰出人物奖,而安格里库西斯航运集团副总裁玛丽亚 · 安格里库西斯(Maria Angelicoussis)则荣获年轻航运领军人物奖。马士基集团亦通过集团万众一心的努力,获得疫情应对突出表现奖。

此外,本届颁奖典礼还颁发了一个特别奖项,以表彰其为上海航运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 上海航运建设特别贡献奖
    - 获奖者: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

尽管2020年全球航运业面临着诸多艰难和挑战,依然有许多来自全球的优秀提名者入围本届Seatrade国际海事颁奖典礼,行业奖项获奖者揭晓如下:

  • 物流特别创意奖
    -  获奖者:地中海捷运物流
  • 年度之船奖
    - 获奖者:地中海菲比号
  • 年度航运金融奖
    - 获奖者: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 年度航运企业奖
    - 获奖者:俄罗斯国家航运公司
  • 企业社会责任奖
    - 获奖者:威尔森船舶服务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Seatrade国际海事颁奖典礼的所有奖项评选标准主要关注过去12个月来业内企业及个人的成就,向其提供展示自我的最佳机会,以表彰这些企业或个人在卓越和创新方面为行业所作出的贡献。

所有奖项都由独立的评审小组进行评选,从来自全球的提名者中选出奖项获奖者,并在颁奖典礼活动现场为获奖者颁奖。同时,为保证疫情期间的防疫安全,颁奖典礼首次采用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形式,确保所有无法出席现场活动的嘉宾能够通过在线参与的方式,共襄此次盛典。

中国港口协会会长、上港集团董事长顾金山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英富曼集团共同举办Seatrade国际海事颁奖典礼,全球航运业在这艰难时期中付出了艰辛努力,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业绩,我们相信本次颁奖典礼能极大振奋业界人士,全球航运业也将继续携手奋进,共同开创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波罗的海交易所(The Baltic Exchange)、波罗的海航运工会(BIMCO)、中国港口协会、中国船东协会、国际船舶管理协会(InterManager)和国际货物装卸协调协会(ICHCA)作为2020年Seatrade国际海事颁奖典礼支持单位。

登陆海贸国际海事颁奖典礼官方网站:www.seatradeinternationalawards.com 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消息来源:Seatr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