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入榜美国商业杂志《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2021-02-19 17:09 5633
美国商业杂志《财富》发布2021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物流行业中排名第五,成为唯一入选该行业榜的日本公司。

东京2021年2月19日 /美通社/ -- 美国商业杂志《财富》发布2021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在物流行业中排名第五,成为唯一入选该行业榜的日本公司。

标识: 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2080760-O1-2Bo7c77I

《财富》杂志是国际权威的商业杂志,其公布的“财富500强”和“财富世界500强”受全球关注,全球读者包括众多企业高管和其他商业人士。

该杂志自1997年以来,每年公布“世界最受赞赏公司”榜单,由调查公司高管、证券分析师和其他专业人士评选,评估企业在质量管理、产品/服务质量、创新、长期投资价值、财务健全、人力资源管理、社会责任、公司资产利用以及国际竞争力9个领域的表现,根据得分对位列前茅的公司进行排名。

今年评估包括了30个国家内符合标准的670家公司,其中有15家日本公司入榜11个类别。

日本通运集团仍然致力于满足全球股东的期望,并努力实现持续的业务增长,以实现其长期愿景,“成为一家在全球市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物流公司”,正如日本通运集团2023年业务计划“动态增长”所述。

日本通运官网: 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领英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