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推出中国苏州至欧洲的定期跨境铁路货运服务

- 每周一列从苏州到欧洲的班列 -
2021-03-11 15:41 4727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的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 China”)与欧州日本通運有限会社于2月7日(周日)开通了从中国苏州到欧洲的新定期跨境铁路货运服务。

东京2021年3月5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的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 China”)与欧州日本通運有限会社于2月7日(周日)开通了从中国苏州到欧洲的新定期跨境铁路货运服务。

标志: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3011669-O2-oz5w85y9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03011669/_prw_PI1fl_ThEiU4yv.jpg

新服务特点

  • 该服务利用位于中国东部产业集群中的苏州西站。
  • 通过与苏州的铁路运营企业签订区段协议,可以灵活、大量地保证车位。
  • 每周定期提供一列从苏州至波兰马拉谢维奇、德国汉堡和杜伊斯堡的班列(每周日发车)。

服务发展背景

2015年11月,NE China开始开发中国与欧洲之间的跨境铁路货运服务,提供介于航空运输和海运之间的“第三种运输方式”,从西安站和中国其他主要车站发车。

目前,中欧之间的运输受海运舱位不足的影响,大幅提升了国际铁路运输的需求,进而造成从中国主要车站开往欧洲的列车舱位不足。此项新服务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中欧铁路运输需求。

未来计划

  • 日本通运将推进欧洲至苏州的铁路货运业务的开发。
  • 此外,日本通运还将继续开发苏州至俄罗斯莫斯科、越南河内的铁路货运服务。

为了满足日益多样化的物流需求,日本通运将继续开发新的运输服务,实现日本通运集团企业理念中“从物流中创造出新的理念和价值”的承诺。

日本通运官网: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领英(LinkedIn)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