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1-12-14 15:29 20412

东京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参加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此次进博会于11月5日(星期五)至10日(星期三)举行,为期六天。这是日本通运多年来第四次参加进博会。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12094712-O1-436Xlx3E

图1:日本通运展位: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12094712/_prw_PI2fl_5oju1opd.jpg

图2:展位内部视图: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12094712/_prw_PI3fl_Ko8ajlzs.jpg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8年11月举行,是专门面向中国进口商品的一般性贸易展会。今年举办的第四届进博会约有2900家公司参加,会场内的参观人数累计达48万人次。

日本通运的展位介绍了该公司的全球网络以及海空货运服务(使公司具备特有优势),以及公司的医药物流平台、绿色(环保)物流和数字化举措。

集团公司上海通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此次进博会提供物流支持,为日本馆的83家公司运送参展产品进出会场,并与主办方和官方货运代理进行协调。

该集团将继续利用其全球网络和积累的丰富物流知识,解决东亚地区客户面临的物流问题,并为其业务扩张提供支持。

活动信息
博览会名称: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日期: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至11月10日(星期三)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

日本通运官网:http://www.nipponexpress.com/

Official LinkedIn account: 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