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扩展细胞分析平台套件

Sai Life Sciences
2020-09-11 19:52 9265

马萨诸塞州剑桥和印度海得拉巴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印度发展最快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之一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为其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发现生物研究所增添尖端技术的细胞分析平台。 

Sai Life Sciences expands suite of cellular analysis platforms in Cambridge, MA
Sai Life Sciences expands suite of cellular analysis platforms in Cambridge, MA

此次扩张适逢该实验室在剑桥建立一周年,扩展功能套件包括Opera Phenix高内涵筛选平台、FACSCelesta流式细胞分析仪和flow cytometer流式分选器,使其能够更好地为该地区的新创企业和生物科技公司提供服务,尤其是在探索肿瘤、神经科学和罕见疾病的创新生物学项目领域。

过去一年中,该实验室已经交付了多个项目,包括基因和药理靶点验证研究、试剂验证,并为客户开发了细胞靶点接触检测和体外生物标记物评估等多种检测方法。

Auron Therapeutics创建人兼CEOKatherine Yen在评论与Sai Life Sciences的合作时表示,“们不仅认真执行实验,及时提供数据,而且还通过技术专长为实验设计和诠释结果提供助益,使我们能够快速生成关键数据以用于我们的药物发现项目。

Eikonizo Therapeutics联合创办人兼研发总监Al Schroeder博士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说,“Sai团队迅速制定了工作计划并启动了实验,以满足我们的试验发展需求,而他们将实验室建立在剑桥也切实加快了项目速度。对于他们的严谨和迅速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并一定会继续与他们合作。

Sai占地85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位于肯德尔广场,地处剑桥/波士顿生物技术生态系统的中心,为当地生物技术公司创作了与Sai的科研人员进行经常性面对面合作的机会,并通过减少循环时间加快了外部化研究速度。实验室关注探索性研究,因此客户可将需要更多流体实验设计与实时决策的复杂生物学项目外部化。作为剑桥团队的补充,位于印度的一个规模更大的生物技术在速度、成本和人才方面协同工作,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Sai Life Science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anumuri在谈到公司规划时表示,们致力于帮助客户成功地推进其内部发现项目组合,并正在投入大量资源以便在波士顿地区提供世界级的服务。这些新增能力只是我们战略增长计划中的最新内容,近期还将实施其他重大的能力增加举措。

剑桥实验室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桥梁作用,实现了与该公司在英国和印度的其他服务产品的无缝集成,覆盖药物发现和开发的整个流程,包括药物化学、DMPK和毒理学、工艺化学和分析开发,以及商业规模制造。

 

消息来源:Sai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