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 Life Sciences扩充能力

Sai Life Sciences
2021-01-28 21:47 5040
作为印度发展最快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之一的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该机构计划将其曼彻斯特设施的科研人员数量增加一倍,并扩充其全套技术能力。曼彻斯特设施是API工艺和分析开发服务的卓越中心,服务于不断增加的全球客户。

英国曼彻斯特和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1月28日 /美通社/ -- 作为印度发展最快的合同研发生产组织 (CRDMO)之一的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该机构计划将其曼彻斯特设施的科研人员数量增加一倍,并扩充其全套技术能力。曼彻斯特设施是API工艺和分析开发服务的卓越中心,服务于不断增加的全球客户。

Sai Life Sciences announces plans to double headcount and expand capabilities in Manchester, UK
Sai Life Sciences announces plans to double headcount and expand capabilities in Manchester, UK

Sai Life Science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anumuri宣布该消息时表示,“客户对我们曼彻斯特设施的反响令我们感到由衷的鼓舞。这处设施是连接我们在印度的试点和制造设施的重要桥梁,能够与我们在美国和印度提供的其它服务无缝集成,覆盖药物发现、开发和商业化的整个过程。这一扩张将进一步增强我们为客户的新化学实体(NCE)产品管线增值的能力。”

Sai Life Sciences的曼彻斯特设施 于2020年8月开始全面运营,配备24名工作人员,现已交付了多个涉及复杂化学的项目。鉴于英国、欧洲和美国客户的兴趣不断增长,当前的扩张将把设施能力从20个通风柜增加到75个,并将科研人员人数从24人增加到50人以上。作为进一步的扩展举措,2021年晚些时候这里将增加一个GMP Kilo实验室。公司最近开启了API工艺和分析研发、颗粒科学和工程领域多个职位的招聘工作。

Sai Life Sciences的曼彻斯特设施位于Alderley Park生命科学园区中心,为英国和欧盟的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创造了更加便利的机会,与该机构的科研人员进行面对面合作,而且由于时区差异较小而更便于与美国客户进行合作。这家卓越中心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在需要时向位于印度的设施提供世界级的开发、规模扩展和技术转让。此次新扩充还将增加几个关键领域的能力,包括过程分析技术(PAT)、结晶开发和物理性能分析。

Sai Life Sciences目前正处于整个组织范围的转型过程中。 作为Sai Nxt 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2019-23年间投资1.5亿美元,涉及三个核心领域:人员与文化、流程与自动化、基础设施与科学能力。

消息来源:Sai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