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 Life Sciences扩展能力

Sai Life Sciences
2020-10-27 15:31 4702

 

- 在海得拉巴动工兴建75,000平方英尺新设施 

- 印度团队扩充到170位生物学家

印度海德拉巴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作为印度发展最快的合同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CRDMO)之一的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计划在其位于印度海德拉巴的综合研发园区大幅扩充生物技术能力,新建75,000平方英尺的专门设施,并将团队扩充至170名生物学家。新设施内将容纳规模扩大后的体外和体内生物服务、DMPK和毒理学研究能力,第一批实验室计划于2021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

Upcoming Discovery Biology facility of Sai Life Sciences in Hyderabad, India
Upcoming Discovery Biology facility of Sai Life Sciences in Hyderabad, India

 

Sai Life Science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anumuri说:们希望到2025为创新伙伴提供超过100种开发候选药物, 们不断壮大的发现生物学团队与我们在药物化学、工艺开发、工艺工程和规模扩展方面的团队同地协作,这将使我们能够通过快速的交付和更短的决策周期来加快客户的药物发现计划。

Sai Life Sciences一直在稳步发展生物技术能力,作为在药物化学、DMPK和毒理学方面强大基础的补充,以便支持客户从靶点识别和验证到临床试用新药(IND)的整个药物发现过程。公司去年在美国波士顿开设了第一家国际研发设施,包括一个生物实验室。波士顿生物学实验室旨在为该地区的初创企业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生物技术服务,以满足对探索性和定制生物技术的需求。公司位于印度的不断壮大的生物学家、DMPK和毒理学科学家团队与波士顿团队无缝合作,为客户提供在速度、成本和人才方面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公司的探索服务支持从新创公司到大型制药企业的全球各类创新公司,涉及肿瘤学、CNS、抗病毒药和炎症等多元化治疗领域。Sai Life Sciences拥有平均超过10年的长久客户关系卓越往绩,已将超过25个项目推进到不同的临床阶段(IND到III期),从苗头化合物(Hit)/先导化合物(Lead)到候选药物的平均周期为18个月。

2019年,Sai Life Sciences通过Sai Nxt计划启动组织转型,将自身重塑成新一代全球性CRO/CDMO。凭借深入洞察和客户反馈的指导,公司将投资超过1.5亿美元(>100亿印度卢比),用于扩展和升级其研发和制造设施,引进全球一流的科学和领导人才,加强自动化和数据系统,最重要的是提高安全性、质量以及客户导向的水准。

消息来源:Sai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