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在其印度研发园区开设新的发现生物学设施

Sai Life Sciences
2021-08-19 22:04 6560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8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CRO-CDMO)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在其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综合研发园区开设一个新的生物设施。该组织一直将自己定位为发现生物学领域的差异化参与者,此设施的设立是其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Sai Life Sciences opens new Discovery Biology facility at its integrated R&D campus in Hyderabad, India
Sai Life Sciences opens new Discovery Biology facility at its integrated R&D campus in Hyderabad, India

Sai Life Science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anumuri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说:自两年前开始,我们就致力于通过在波士顿和海德拉巴建立综合交付模型,为我们的发现客户创造差异化的价值,新设施的设立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里程碑。通过引进最好的人才、技术、配套服务和效率,我们有信心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价值,并期待大规模承担综合性发现任务。

随着公司在生物学服务领域取得强势增长,这个最先进的新设施拓展了体外体内生物学服务、DMPK、毒理学和一个生态动物园。该设施不仅扩展了产能,还增强了其部署尖端平台和技术的能力,可加快综合药物发现计划进度。

波士-海得拉巴综合交付模型 

Sai Life Sciences一直在稳步提升生物学能力,以使之与其在药物化学DMPK毒理学领域的坚实基础形成互补,从而在从靶标ID和验证到IND的整个药物发现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支持。2019年,该公司在美国波士顿设立了第一家带生物实验室的国际研发设施。波士顿生物实验室旨在为该地区的初创企业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生物学服务,以满足探索性和定制的生物学需求。

生物学综合交付模型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知识、速度和成本方面的最佳解决方案。在这一模型中,涉及与客户密切合作的关键探索性工作在波士顿实验室完成,之后,确立的分析技术将转移到海德拉巴以实现更大的吞吐量。通过统一的全球组织和跨两个站点的匹配基础架构,可以实现跨站点的无缝快速技术转移。波士顿-海得拉巴综合模型带来的初步成功使得公司备受鼓舞,他们计划未来几个月扩大在这两个地点的产能。

公司的发现服务可为从初创企业到大型制药公司的各类全球性创新公司提供支持,覆盖包括肿瘤学、中枢神经系统、抗病毒药物和炎症在内的众多治疗领域。凭借平均超过10年的持久客户关系良好记录,Sai Life Sciences已将超过35个项目推进到不同的临床阶段(IND到III期),从苗头化合物/先导化合物到候选药物的平均周期时间为18个月。

新设施使得公司得以在一个拥有逾千名科学家、占地13英亩的园区内统一发现、早期和后期开发以及临床供应能力,从而大规模创造综合价值。

关于Sai Life Sciences 

Sai Life Sciences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CRO-CDMO,致力于同全球的创新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合作,加速复杂小分子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20多年来, Sai Life Sciences一直为其多样化的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客户群体包括生物技术领域的小型、中型和大型制药公司。如今,公司在印度、英国和美国的设施共有超过2200名员工。https://www.sailife.com

 

消息来源:Sai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