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提出Sai Nxt计划的中期报告

Sai Life Sciences
2021-10-12 23:04 3576
  • 完成其1.5亿美元投资目标的三分之二 
  • 展示所有重点领域(人员、流程和基础设施)的能力飞跃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10月12日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CRO-CDMO)Sai Life Sciences今天提出了关于其组织变革计划Sai Nxt的中期报告。Sai Nxt预计作为投资目标为1.5亿美元的4年计划(2019年至2023年)完成,目前已实现了公司在以下三个核心领域的能力转型: (1) 人员与文化 (2) 流程与自动化 (3) 基础设施与科学能力。

The mid-term report of Sai Life Sciences’ Sai Nxt initiative reveals a US$100M investment and significant upsurge in its capabilities
The mid-term report of Sai Life Sciences’ Sai Nxt initiative reveals a US$100M investment and significant upsurge in its capabilities

Sai Life Science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anumuri表示:Sai Nxt时间过半之际,我们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的承诺投资。 更重要的是,它增强了我们以快速、合规和可靠的方式满足全球制药和生物技术创新者需求的能力。

走向卓越之路:这段旅程迄今为止的亮点 

在创新者客户所提供的见解和反馈的引导下,Sai Life Sciences扩大了其研发和制造设施,深化了科学和技术能力,加强了自动化和数据系统,并提高了安全性、质量和客户至上的标准。

  1. 科学深度和规模的增长:公司向波士顿和曼彻斯特的扩张使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网罗一些最优秀的制药人才,并增强了其解决复杂科学挑战的能力。其印度团队也在同时发展壮大,带来了冷门能力和NCE经验。
  2. 术平台和能力的扩展:公司增强了各种技术的能力,包括高内涵筛选(HCS)、PROTACS、粒子科学和工程、高效原料药、流程扩展、酰胺、肽等。
  3. 为速度而搭建的完全集成的发现和开发园区:公司已将其所有印度研发能力整合到海得拉巴13英亩集成园区中,拥有1200多名科学家。园区拥有集成发现(化学、生物学和DMPK/毒性)、早期和后期开发、综合分析能力、流程安全、技术平台、早期阶段供应和技术转让。 跨职能团队在同一个场所同地办公,加上简化的流程和自动化,有助于加快技术问题的解决并提高速度。
  4. 全球生物学和工艺化学交付模式为了在人才、速度和成本效率方面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公司在波士顿(生物学)和曼彻斯特(流程开发)组建了专业的全球研发团队,其解决复杂科学挑战的能力得到了验证。作为对印度团队处理复杂项目的良好往绩的补充,这项举措使得客户能够选择在波士顿或曼彻斯特开始他们的项目,然后将项目无缝转移到海得拉巴,以根据需要提高吞吐量或扩大规模。这种模式由统一全球团队实现,他们得到了所有网点的配套基础设施和流程提供的支持。
  5. 新的先进制造设施:公司在比德尔制造园区增加了172 KL API和中间体制造容量(4间清洁室)。公司将在2021年底之前增加高效原料药和酰胺能力,并在2022年底之前增加200 KL制造能力和一个用于配套动物健康产品的专用设施。通过此次扩建,80%的装机容量机龄将在5年以下,60%将在3年以下。所有新生产设施均具有先进的自动化、数据系统和安全功能,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多用途生产模块。
  6. 全球客户拓展:公司已将业务开发足迹扩展到全球15个城市,以期提高其客户服务水平,并使其代表与客户更紧密地联系。
  7. 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Sai Life Sciences在推进其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  总部位于印度的公司成为加入PSCI会员的第一家公司
    ‒ 作为“准会员”加入ACS绿色化学研究所制药圆桌会议(ACS-GCIPR
    ‒  按照GRI框架,在2020年发布了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  通过ISO 14001:2015和ISO 45001:2018认证 
    ‒ 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签署方 
  8. 认证、奖项和表彰 :作为其转型的证明,Sai Life Sciences在质量、学习与开发、高效能源实践和可持续性等多个领域赢得了多项久负盛名的奖项和表彰。 

有关Sai Nxt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Sai Life Sciences 

Sai Life Sciences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CRO-CDMO,致力于同全球的创新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合作,加速复杂小分子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公司在印度、英国和美国的设施共有超过2200名员工。Sai Life Sciences由私人持有,得到全球投资者、TPG Capital和HBM Healthcare Investments的支持。https://www.sailife.com

 

消息来源:Sai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药物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