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 Life Sciences任命COO

Sai Life Sciences
2022-01-20 19:17 9366

印度海得拉巴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CRO-CDMO)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任命Sauri Gudlavalleti为首席运营官。Sauri将接受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anumuri的领导,负责推动公司作为新一代科学驱动型组织的增长。

Accomplished Pharma R&D leader, Sauri Gudlavalleti joins Sai Life Sciences as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Accomplished Pharma R&D leader, Sauri Gudlavalleti joins Sai Life Sciences as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Krishna Kanumuri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表示:我非常高兴欢迎Sauri加入Sai Life Sciences 带来了强大的数据驱动型系统方法、创新思维模式和客户至上的理念。我相信,这种方法将帮助我们以高质量的科学、速度和运营效率作为增长的关键支柱,实现Sai Life Sciences更大的发展。 

在加入Sai Life Sciences之前, Sauri在Reddy博士实验室负责全球小分子API和配方的全球研发和产品组合管理,包括产品组合和战略、开发、技术转让、CRO/CDMO合作伙伴关系、知识产权、监管事务和临床事务。在7年的任期内,他带头实现研发管线的数倍增长,大幅实现研发工作的全球化,推动了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并通过数据和分析实现了研发领域的开创性转型。最近,Sauri与全球大型制药创新企业合作,以创纪录的时间领导完成公司新冠肺炎产品组合的开发、批准和推出。

进入Reddy博士实验室工作之前, Sauri在McKinsey & Co.工作了6年,专注于产品开发、服务交付和制造运营的运营性转型,成功完成了多项客户互动工作。在那之前,他曾在美国工作9年,在麻省理工大学、通用电气和高通公司从事先进技术方面的工作。他拥有9项美国专利,并在多个同行评议期刊和会议上发表文章。Sauri在印度理工学院马德拉斯分校获技术学士,在麻省理工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在阿莫达巴德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公司首席运营官Sauri Gudlavalleti在回应对他的任命时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Sai Life Sciences如此激动人心的旅程。在我与公司各个领导者的所有接触中,我感到非常兴奋和一种强烈的信念,那就是要建立一家高质量的科学型公司,将科学带入生活,服务公司客户。这与我个人将制药研发转变为创新技术、数据和分析的愿景产生了共鸣。 

在过去几年中,作为其Sai Nxt计划的一部分,公司经历了剧烈的转型阶段。在此期间,公司已扩展到新的地区,执行了超过1亿美元的能力和运营投资,扩大了各个网点的员工队伍,整合了从浦那到海得拉巴的发现业务等。基于这些努力,其发现和CMC业务的发展轨迹在近几个月中都出现了巨大增长。

消息来源:Sai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