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产品创新至上 浪潮粮企云获“粮食SaaS服务平台领域用户首选品牌”

2021-02-03 12:42 5848
近日,由国内权威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主办的“2020 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京举行,浪潮粮企云凭借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极致的产品体验,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粮食SaaS服务平台领域用户首选品牌”大奖。

北京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国内权威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主办的“2020 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对国内IT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状况进行广泛调研和客观评价,浪潮粮企云凭借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极致的产品体验,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粮食SaaS服务平台领域用户首选品牌”大奖。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软件的成熟,SaaS作为新兴的应用模式,逐渐受到企业管理者的重视。许多中小企业开始接纳并采用SaaS模式,SaaS市场也从萌芽步入到快速发展阶段。这不仅需要软件企业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掌握娴熟,还要对不同行业的业务模式、管理模式等有着深刻的理解,尤其粮食行业这种细分领域。

浪潮粮企云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结合浪潮云ERP在粮食行业多年的信息化实践,基于工业互联网打造的国内首个面向农户、经纪人、收储企业、加工企业、集团企业、金融企业6类用户提供覆盖“产、购、储、加、销”的粮食全产业链SaaS服务平台。浪潮粮企云针对粮企的共性需求,围绕延伸粮食全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推动三链协同为目的,培育售粮预约、移动收购、粮食银行等新业态、新模式,为粮食产业提供端到端的网络化、智能化和数字化服务,为粮食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新动能,推动粮食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浪潮服务粮食行业信息化20年,粮食行业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当前,与国内多家粮食行业客户携手合作,服务国家及地方粮食主管部门、粮油央企、地方粮油企业,帮助全国上万家涉粮企业进行信息化建设和智能化升级。未来,浪潮云ERP将进一步研究探索新技术,加强粮食仓储和安全科技创新技术,为我国粮食安全、粮食产业经济发展提供全产业链信息化服务,助力涉粮企业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实现数字化转型!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