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公益践行奖”

2021-02-01 09:00 4234
全球知名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于2021年1月29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上被授予“2020年度公益践行奖”。

新加坡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于2021年1月29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上被授予“2020年度公益践行奖”。

英力士苯领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公益践行奖”
英力士苯领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公益践行奖”

 

 

由超过35家中国主流媒体,如中华网、中国日报网、环球网联合发起的中国公益节,是一个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颇具影响力的平台。该奖项评审委员来自公益组织、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等。

作为全球知名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在新冠疫情初期,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大力支持当地社区,为防止疫情扩散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并获得了认可。包括在2020年3月分别向佛山市三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捐赠10,000只口罩,同年7月向位于佛山的金本小学及金本中学全体师生捐赠了1,830个新冠病毒防疫包,帮助学校重新恢复教学。此外,自2017年以来,英力士苯领一直通过自发组织的“为希望奔跑”活动向上海的一些社会福利机构捐助物资。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总裁Rob Buntinx先生表示:“该奖项是对我们英力士苯领所有积极履行公司宗旨、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同仁的认可。为你们一如既往、积极探索公益发展、参与慈善活动我们感到自豪!我们坚信事在人为!”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