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与中石化合资在中国宁波共建的全新ABS生产基地举行开业仪式

2023-11-21 17:17 4174
  • 该世界级生产基地采用英力士苯领先进的Terluran® ABS技术
  • ABS 年产能达60万吨,面向全球最大的ABS市场
  • 供应稳定有保障,本土化服务更高效,将使客户受益匪浅

宁波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苯乙烯系列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宣布与其合资伙伴中石化位于中国宁波共建的世界级规模的ABS[1] 生产基地今日正式开业。该生产基地的年产能达60万吨。

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女士以及宁波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华伟先生等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英力士苯领首席执行官Steve Harrington 先生表示:"英力士苯领致力于深耕全球最大的ABS市场——中国。我们在宁波新建的采用Terluran® ABS技术全新ABS生产基地已竣工,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着我们与中石化的合作踏入了崭新的阶段,我们也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中国ABS市场的地位。"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总裁Rob Buntinx先生也谈到:"今天生产基地的落成是续写对中国市场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承诺而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的战略是与本土客户密切合作,缩短交货时间的同时,更迅速、更高效地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

中石化英力士苯领高新材料(宁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方梅珠女士补充道:"该生产基地是在新冠疫情这一特殊而又挑战的时期建造的。它的顺利竣工和投产不仅有赖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也体现了整个项目和运营团队拼搏顽强、勇往直前的努力。"

这座ABS生产基地的建造始于2020年底。占地面积26.7公顷,拥有超过360名员工及承包商,为快速增长的国内市场提供高端ABS系列材料,推进众多行业(包括汽车、电子、家电、建筑、医疗、玩具/体育/休闲)的设计与功能。

[1] ABS: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