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与中国石化宣布在中国成立ABS合资公司

2022-07-29 00:00 5571
  • 服务于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
  • ABS 年产能可达120万吨

德国法兰克福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作为英力士与中国石化[1]之间总体合作的一部分,两家公司今日宣布成立一家50/50的合资企业, 生产和销售ABS[2]。该合资企业每年将生产120万吨ABS以满足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

位于宁波的世界级ABS工厂[3]目前正在由英力士苯领建设,计划于2023年投入运营,将成为新合资企业的一部分。这将为新合资企业成为中国ABS领导者提供坚实的基石。

英力士苯领首席执行官Steve Harrington先生表示:"英力士苯领从成立伊始的合资企业走过了一个漫长发展的道路。在收购本地生产企业之后又直接投资一个全新的生产基地,与中国强大的合作伙伴成立新的合资企业是迈向业务增长的自然的下一步。我们于2019年在中国收购了第一个本地生产基地。这项与中国石化的合作能使我们以快进模式继续在中国发展。"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总裁Rob Buntinx先生补充道:"我们特别高兴的是,Terluran® ABS将成为这项合作的基础。英力士苯领为合资企业提供了技术,客户和市场专业知识。与此同时,中国石化提供了原料集成供应,并在中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网络。我们期待与中国石化的合作,这是一个在亚洲实现我们加速增长雄心的难得机遇。"

诚邀各位莅临英力士苯领展台

  • 2022年10月19日至2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K Fair,展位号:Hall 6/ Booth 6D28

 

消息来源:INEOS Styrolution AP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