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荣获两项海尔2020年度全球战略合作奖

2021-02-26 09:00 4453
创立全球战略合作奖旨在表彰为确保海尔制造质量、通力合作、交货及时至关重要的供应商。英力士苯领是此次参与评选的1,000多家供应商之一,我们很荣幸能获得今年颁发的80个奖项中的其中两座大奖。
  • 英力士苯领为海尔冰箱、空调及洗衣机系列产品提供创新的苯乙烯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 Novodur® 及Styrolution® PS 系列具有其独特性

全球知名的苯乙烯系列产品供应商,英力士苯领荣获海尔颁发的两项2020年度全球战略合作奖。海尔的总部位于中国青岛,是全球知名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

新加坡2021年2月26日 /美通社/ -- 创立全球战略合作奖旨在表彰为确保海尔制造质量、通力合作、交货及时至关重要的供应商。英力士苯领是此次参与评选的1,000多家供应商之一,我们很荣幸能获得今年颁发的80个奖项中的其中两座大奖。

英力士苯领荣获两项海尔2020年度全球战略合作奖
英力士苯领荣获两项海尔2020年度全球战略合作奖

 

我们泰国Map Ta Phut工厂生产的Novodur® 系列材料获得了此次第一项大奖,用于海尔冰箱及洗衣机系列产品制造。而我们中国宁波工厂生产的Styrolution® PS系列材料获得了第二项大奖,用于海尔冰箱及空调系列产品制造。

此外,英力士苯领还助力海尔全球发展,为海尔在中国、巴基斯坦、印度、泰国、俄罗斯及墨西哥的工厂提供广泛的材料系列,包括Novodur®, Styrolution® PS, Styroflex® 及Absolac®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总裁Rob Buntinx先生表示:“这两大奖项肯定了我们承诺与客户共创品牌价值,以及帮助客户在市场中实现持续增长和成功的贡献。我们很荣幸能与海尔这样全球知名的品牌领导者合作,更期待能在将来进一步加强这种伙伴关系。 ”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