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荣获四川长虹电器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2023-06-15 09:00 3283
  • 英力士苯领为四川长虹电器(长虹电器)的空调系列产品提供Styrolution® PS系列材料
  • 该奖项用以表彰英力士苯领的产品质量始终如一、供应稳定及优质的客户服务

上海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苯乙烯系列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在中国四川举办的长虹电器年度供应商大会荣获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长虹电器是中国国内顶尖的家电品牌之一。


Styrolution® PS 高光泽系列材料是易流动的高冲击注塑级规格,已成为长虹电器空调系列产品的指定材料。

四川长虹电器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光全先生谈到:"作为中国领先的家电品牌之一,我们也非常欣赏英力士苯领,它不仅闻名遐迩,还拥有卓越的客户服务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产品,能满足我们空调系列产品的设计需求。"

英力士苯领中国区销售经理赖小青先生也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此次奖项,它是给予我们承诺客户提供价值、支持客户在他们的市场上维持增长和取得成功的一种表彰。 我们也非常有幸能与长虹电器这样知名领导企业合作,更期待将来可以加强这一合作关系。"

Styrolution® PS 是一款改性的高冲击聚苯乙烯树脂,不仅经久耐用,更能满足各种客户需求。适用于挤出 或注塑成型工艺。Styrolution PS系列的改苯材料可满足具有技术挑战的各类应用,无论是一次性的酸奶杯,还是需要经久耐用的冰箱内胆。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